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R317耐热钢焊条
  • 供应R317耐热钢焊条 供应R317耐热钢焊条
  • 供应R317耐热钢焊条

供应R317耐热钢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2

更新日期:2015-12-15

有效期至:2016-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耐热钢焊条产品简介:

 

R102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003-A1

简介:用于工作温度在510℃以下的锅炉管道(如15Mo等)经氩弧焊打底后的盖面焊。

 

R10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015-A1   相当AWS E7015-A1

简介:低氢型药皮的含Mo0.5%的珠光体耐热钢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90~110℃。用于焊接在510℃以下的锅炉管道(15Mo等),也可用于焊接一般的低合金高强度钢。

 

R202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03-B1

简介:用于工作温度在510℃以下的如12CrMo等珠光体耐热钢经氩弧焊打底后的盖面焊。

 

R20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5-B1  相当AWS E8015-B1

简介:低氢型药皮的含Cr0.5%-Mo0.5%的珠光体耐热钢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90-110℃。焊接工作温度在510℃以下的CrMo珠光体耐热钢(如12CrMo等)和高温、高压管道、化工容器等相应的钢种。

 

R302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03-B2

简介:用于工作温度在520℃以下的1%Cr-0.5%Mo耐热钢蒸汽管道(如15CrMo等)经氩弧打底的盖面焊。

 

R306Fe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8-B2  AWS E8018-B2

简介:用于工作温度在520℃以下的如15CrMo等珠光体耐热钢锅炉管道、高压容器的焊接,熔敷效率达110-115%。

 

R30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5-B2   相当AWS E8015-B2

简介:低氢型药皮的珠光体耐热钢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160℃-250摄氏度。焊接工作温度在520℃以下的Cr1%-Mo0.5%珠光体耐热钢(如15CrMo等)焊接,如锅炉管道、高压容器、石油精炼设备等,也可用来焊接30CrMnSi铸钢。

 

R307B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5-B2    相当AWS E8015-B2

简介:超低氢型低合金耐热钢焊条,熔敷金属具有优异的抗裂性能和低温韧性,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160~250℃。焊接工作温度在520℃以下的低合金耐热钢(如1Cr0.5Mo、15CrMo、1.25Cr-0.5Mo等),如加氢反应器、换热器等受压容器及锅炉管道、高压容器的焊接。

 

R307H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5-B2    相当AWS  E8015-B2

简介:属于低氢型焊条,采用直流反接,短弧操作,可进行全位置焊接。焊前焊件需预热至160~250℃,焊后须经回火处理。焊接工作温度在520℃以下的1%Cr-0.5Mo(如15CrMo)耐热钢,如锅炉管道,高压容器,石油精炼设备等,也可用来焊接30CrMnSi钢。

 

R307BL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5-B2    相当AWS E8015-B2

简介:属于低氢型焊条,采用直流反接,短弧操作,可进行全位置焊接。焊前焊件需预热至160~250℃,焊后须经回火处理。熔敷金属具有极低的S、P杂质含量,低温冲击韧性更优异。焊接工作温度在520℃以下的1%Cr-0.5Mo(如15CrMo)耐热钢,如锅炉管道,高压容器,石油精炼设备等,也可用来焊接30CrMnSi铸钢。

 

R312耐热钢焊条        符合GBE5503-B2-V

简介:用于工作温度在540℃以下的如12Cr1MoV等珠光体耐热钢锅炉管道经氩弧焊打底后的盖面焊。

 

R316Fe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8-B2-V

简介:用于工作温度在540℃以下的如12Cr1MoV等珠光体耐热钢锅炉管道、石油裂化设备的焊接、熔敷效率达110-115%。

 

R31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5-B2-V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1%-Mo0.5%-V珠光体耐热钢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250~300℃。焊接工作温度在540℃以下的珠光体耐热钢(如12CrMoV),用于如高温高压锅炉管道、石油裂化设备、高温合成化工机械焊接等。

 

R33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5-B2-VNb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MoVNb珠光体耐热钢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250~300℃。焊接工作温度在570℃以下的15CrMoV珠光体耐热钢。

 

R34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5-B2-VW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MoVW珠光体耐热钢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250~300℃。用于工作温度在620℃以下的相应的珠光体耐热钢的焊接

 

R402耐热钢焊条   符合GBE6003-B3

简介:用于工作温度在550℃以下的如10CrMo910等珠光体耐热钢高温高压锅炉管道经氩弧焊打底后的盖面焊。

 

R406Fe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6018-B3  AWS E9018-B3

简介:用于工作温度在550℃以下的如10CrMo910等珠光体耐热钢高温高压锅炉厚壁管的焊接,熔敷效率达110-115%。

 

R40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6015-B3     相当AWS E9015-B3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2.5%-Mo1%珠光体耐热钢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200~300℃。用于焊接Cr2.5Mo类(2.25CrMo等)珠光体耐热钢。如550℃以下工作的高温高压管道、合成化工机械、石油化设备等。

 

R407B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6015-B3     相当AWS E9015-B3

简介:超低氢型低合金耐热钢焊条,熔肤金属具有极优异的抗裂性能,优良的低温韧性和低的回火脆性,可全位置焊接。适用于温度在550℃一下的2.25Cr-1Mo钢,如加氢反应器、换热器等受压容器及高温高压管道的焊接。

 

R427B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515-B3-VNb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含CrMoVWNb低合金耐热钢焊条,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预热温度和层间温度为300℃~400℃。用于焊接工作温度在620℃以下的12Cr2MoWVB(钢102)和12CrMoVSiTiB耐热钢,如高温高压锅炉中的蒸汽管道、过热器管等。

 

R50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5MoV-15  相当AWS E8015-B6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5%-Mo珠光体耐热钢焊条,具有高温抗氢侵蚀性能。可采用直流反接,短弧操作。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300~400℃(整个焊接过程中必须保持此温度)。用于焊接Cr5Mo珠光体耐热钢。如400℃以下工作的高温抗氢侵蚀的管道。

 

R517A耐热钢焊条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Mo-W-V-Nb5%r的珠光体耐热钢焊条。可采用直流反接,短弧操作。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250~350℃(整个焊接过程中必须保持此温度)。用于焊接工作温度在650℃以下的10Cr5MoWVTiB(G106)等珠光体耐热钢。如高温高压锅炉再热器管等。

 

R70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9Mo-15   相当AWS E8015-B8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9Mo耐热钢焊条。可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300~400℃(整个焊接过程中必须保持此温度)。用于焊接Cr9Mo耐热钢结构及过热器管道等。

 

R71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9015-B9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9Mo1Ni0.8V的贝氏全-马氏体耐热钢焊条。可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300~400℃。用于焊接工作温度在600-650℃的Cr9MoNiV(如T91或P9)耐热钢,如蒸汽管道、过热器管等。

 

R80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11MoVNi-15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11MoNiV的耐热钢焊条。可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350~400℃。用于焊接工作温度在565℃的1Cr11MoV耐热钢结构,如高压汽轮机的变速级叶片等。

 

R817耐热钢焊条     符合GB E11MoVNiW-15

简介:低氢钠型药皮的Cr11MoNiV的耐热钢焊条。可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接,焊前须预热到350~400℃。用于焊接工作温度在580℃以下的Cr11MoNiVW热强钢过热器及蒸汽管道等。

 

R827耐热钢焊条
简介:低氢钠型Cr11MoNiV耐热钢焊条,直流反接,全位置焊,焊前焊件须预热至350~400℃。用于工作温度在 565℃以下的 Cr11MoV、Cr11MoNiV 型热强钢结构,如过热器及蒸汽管道、高压气轮机的变速级叶片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首富特种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银焊条焊丝, 镍基焊条焊丝, 万能焊条焊丝, 铜铝药芯焊丝, 不锈钢焊条焊丝 联系人: 张文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3237801
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成寿寺路166号 手 机: 136813112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大兴区成寿寺路1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生产各种耐磨焊条的专业厂家,已有二十余年的生产经验。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仪器齐全、企业管理科学。它的创建与发展始终贯彻以高新技术为主导,不断发展品种,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