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养护机械> 徐工> 醇基燃料炉灶
  • 醇基燃料炉灶 醇基燃料炉灶
  • 醇基燃料炉灶

醇基燃料炉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5-06-02

有效期至:2015-11-19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养护机械

    对每个家庭来说醇基燃料炉灶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选择实用的醇基燃料炉灶呢,临淄区朱台镇宝春厨房配件厂公司人员为大家介绍,同时也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www.zhubaochun.com
  1、包装、标识应齐全:
  包装应标明厂名、厂址、型号等,每台醇基燃料炉灶都应有合格证、使用说明书。侧面板应有铭牌,铭牌上标注厂名、型号、适用气体及压力、热流量及生产日期等。
  2、适当的热流量:
  醇基燃料炉灶设计的热流量值越大,加热能力越强,即平时所说的猛火。一般消费者都愿意选猛火灶,实际上,热流量的大小应与烹饪方式及灶具相适应,如一味追求大的热流量,会大大降低灶具热效率,增加废烟气排放量。
  3、外观质量:
  灶具应美观大方,用手按压台面柄,无明显翘度;用手握住灶具两对角来回拧动,灶具无明显变形。面板材料不得使用马口铁(可用磁铁吸附来区分马口铁与不锈钢材料),炉头、火盖应加工精细,无明显的毛刺。
  4、气密性:
  如果醇基燃料炉灶气密性不合格,则为致命缺陷,它是灶具发生事故的隐患。简单试验方法如下:接通气源,关闭旋钮,用皂液刷涂管路、阀体及接口处,无气体泄漏方可。
  5、点火开关:
  开(ON)、关(0FF)、小火位置标注准确,电子点火开关拔动时,声音清脆有力,火点蓝而清晰。如果开关点火时软绵绵的,声音发闷,则为劣质。合格点火开关使用寿命连续6000次以上,且旋塞气密性仍合格。而劣质点火器寿命只为2000次。合格品连续点火10次,点燃次数不得小于8次,且所有火孔在4秒之内全部传遍。
  6、火焰燃烧状态:
  它是醇基燃料炉灶燃烧质量的重要体现。点燃后,调节风门,能够调节出轮廓清晰,呈淡蓝色的火焰,不得产生黄焰,黑烟,回火等不完全燃烧的现象,这些现象直接影响灶具的热效率及烟气质量。关小气源,保留正常火焰1/3高度的小火焰,仍能正常燃烧,不熄火,不回火。另外在选择醇基燃料炉灶的时候,消费者应走出受价格诱导的误区。市场上销售的劣质灶具或一些假冒灶具,价格在130元左右,而其成本只有70元左右,质量过关的产品成本就在劣质灶销售价之上。好的灶具使用寿命在5-10年(标准打火5000次,使用寿命以无法打火为准),而劣质灶具寿命只有一年左右,且使用过程会造成不良后果。
  选择醇基燃料炉灶的方法已经交给大家了,选择产品就到临淄区朱台镇宝春厨房配件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临淄区朱台镇宝春厨房配件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醇基燃料炉具,醇基燃料炉头,醇基燃料炉灶 联系人: 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7789687
所在地: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开发区 手 机: 134755579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临淄区朱台镇宝春厨房配件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临淄区朱台镇宝春厨房配件厂是一家专门生产加工厨房配件的生产厂家,位于齐国故都——临淄腹地,朱台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