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宁海县稳定土拌合站使用说明
  • 宁海县稳定土拌合站使用说明 宁海县稳定土拌合站使用说明
  • 宁海县稳定土拌合站使用说明

宁海县稳定土拌合站使用说明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5-06-10

有效期至:2015-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定义介绍
 
操作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时应注意的事项(上)
2、搅拌机工作时,冲洗开关应关闭。
3、料斗提升时,严禁在料斗下面站人,以免误伤。
4、机器搅拌过程中,不得随意停机。如果中间发生故障,需立即打开卸料门,用人工卸出50%的物料,排除故障后再行启动。注意:人工卸料时必须关闭电源,挂停电牌专人看守,不得随意开启。
 
恒源分享混凝土搅拌站泵车的安全操作规程
为了确保混凝土泵车作业的安全性,避免造成人身或设备事故,必须严格遵守下列安全操作规程。
(1)场地选择。应尽可能远离高压线等障碍物。
(3)支腿操作。混凝土泵车应水平放置,支撑地面应平坦、坚实,保证工作过程中不下陷。支腿能稳定可靠地支撑整机,并能可靠地锁住。
(4)臂架操作。臂架由折叠状态伸展或收回时,必须按照规定顺序进行。臂架的回转操作必须在臂架完全离开臂架托架后进行。在处于暴风雨状态或风力达到8级或8级以上时(风速16~17m/s),不得使用臂架。臂架不能用于起重作业。
(5)泵送作业。当开始或停止泵送时,应与在末端软管处的操作人员取得联系;末端软管的弯曲半径不得小于1m,而且不准弯折;在拆开堵塞管道之前,应反泵2~3次,待确认管道内没有剩余压力后再进行拆卸。
(6)作业后的检查。臂架应完全收回在臂架支架上;支腿也应完全收回,并插入锁销。操作台的电源开关应处于“关”的位置。
(7)蓄能器内只能冲入氮气,不能冲入氧气、氢气等易燃及爆炸危险的气体。
移动式搅拌站http://www.ebjbj.com/prolist/46.html产品质量是公司的生命线。公司产品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俄罗斯GOST认证,搅拌设备被列为中国搅拌协会推荐产品。科技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源。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创新能力强。2001年成立的恒源机械研究所,是国内颇具实力的搅拌机械综合性技术开发研究所,是国资委批准的首批企业研发中心,为技术人才提供了越的科研平台。迄今为止,公司已荣获发明10余项、实用新型及河南省科技技术成果奖30余项。长期与海外各国的交流和合作,不但使公司产品永葆国际水平,而且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土耳其、科威特、南非、埃及、越南、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朝鲜、加拿大和欧盟等和地区。
公司始终以质量为本、技术、服务周到为宗旨,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外蒙等许多和地区,优质的产品,充足的备件供应,快速高效的工程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zzebjx.net/gcjbz/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广泛的赞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恒源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0371-633000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恒源建机,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不仅免费规划场地、设计安装基础图和流程图,提供最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且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和调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