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美国斯亚乐SIERRA流量计
  • 美国斯亚乐SIERRA流量计 美国斯亚乐SIERRA流量计
  • 美国斯亚乐SIERRA流量计

美国斯亚乐SIERRA流量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2-05-22

有效期至:2012-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详情说明 美国SIERRA流量计
640S
620S系列热式流量计的过程连接有卡套压紧时,低压在线插拔装置,高压在线插拔装置和法兰连接四种方式。其中在线插拔装置使用户在维护仪表时不会造成断流而影响工艺的正常运行。
640S
系列热式流量计提供隔离/非隔离的4-20mA或随选0-5V/0-10V/1-5V电压输出,两个高低报警输出,用于双量程切换的干触点输入。仪表外壳有NEMA4XIP65和防爆外壳IP67两种,有带就地显示和不带显示,仪表有一体和分体安装两种,分体安装可到30米以外。
780S
管道式热式流量计
  780S管道式热式流量计带有独特的气体整流装置,有效地降低了安装直管段要求仪表自带流量整流装置有效地消除了由于直管段不够造成流速的不均匀分布,从而保证了仪表的使用精度。780S热式流量计在大多数工况下可以将直管段长度减少到3倍管径。780S流量计过程连接方式有ANSIDIN法兰连接,可以很方便的取下传感器与探头来维护。
直管型可清洁传感器性能好、易维护
  SIERRA 800系列以其高稳定性的传感器著称,传感器有白金制造,白金以被NIST认证为对温度变化检测性能稳定可靠的材料。因而也将精度漂移减小到。
SIEERA
执行传感器拥有更大的直径,人们通常抱怨由于粉尘或微粒堵塞热式微观传感器由于微粒测量造成影响。所以很多其他不具备可清洁功能或传感器直径太小的热式传感器测量精度和稳定性不能得到长时间的保证。而820S.830/840型号提供的可清洁功能和大直径传感器为您解决了这个忧虑。
用户可以通过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快速使用SIERRA提供直径为0.030-英寸的清洁针对直径为0.031英寸的传感器进行清洁。
质量流量计
  除了提供蒸汽质量流速、温度和压力的直接读数,仪表还能校验仪表精度、实时计算峰值要求、针对计费冲突的决议通过调制解调器访问历史信息。仪表集成的流量计算机与调制解调器提供了一个精确的、可检验的蒸汽使用测量、减少了计费与合同冲突,帮助能源经理了解消费趋势与控制生产成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弘宝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执行器,泵浦,阀门,电机,传感器,编码器,断路器 联系人: 吴清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bao8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47179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2454弄五金城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弘宝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2454弄五金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弘宝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的专业供应商,公司专注于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等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以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为支撑,自成立以来,以不同层次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以高质高效的服务深受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