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英格索兰LX系列15-37kW空压机
  • 英格索兰LX系列15-37kW空压机 英格索兰LX系列15-37kW空压机
  • 英格索兰LX系列15-37kW空压机

英格索兰LX系列15-37kW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1

更新日期:2013-02-20

有效期至:2013-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经久耐用的主机

采用坚固可靠的英格索兰主机,高效稳定,经久耐用,以其零故障及维护费用而闻名。

进气端采用滚柱轴承,受力均匀,稳定性高。

排气端采用质量的背靠背复式滚锥轴承以线接触方式承受推力载荷,同时抵销径向力和轴向力。

设计独特的储油槽,避免干摩擦延长了使用寿命。如没有这个结构每年的干摩擦时间预计为一小时,对于轴承的损伤是致命的。

强大的进气机构

进气可根据系统用气量,0-自动调节气量,降低运行费用。

高效重载进气过滤器保证了空压机进气质量,延长主机使用寿命。

可靠的传动装置

采用皮带传动,优质的皮带确保使用寿命长,滑动与磨损小。

皮带自张紧结构,使用与维护更方便。

精密的油气分离与过滤系统

精密的油气分离系统能够降低压缩空气的排气含油量, 机组出口压缩空气含油量小于3ppM。

高效的油过滤器能够滤除冷却剂中的杂质,确保令却剂的清洁,从而延长机组的使用寿命。

高效的冷却系统

对冷却风扇进行了优化,冷却风量更大,冷却效率更高。冷却器水平安装,清洗极为方便。

智能的控制系统

英格索兰LX系列空压机的微电脑控制系统,可精确控制机组各部件的运行,同时采集运行参数。全智能控制系统,具有故障自动诊断、显示、报警、保护功能;可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工作。

(产品页面:http://www.ingersollrand.cc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英格索兰空压机上海地区销售服务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英格索兰空压机|空压机|空气压缩机|螺杆式空压机|移动式空压机|空压机周边配套及配件|空压机售后及维修服 联系人: 英格索兰
资质认证: 邮 件: ingersollrand_201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7847292
所在地: 上海市荣乐东路159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荣乐东路15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英格索兰拥有超过135年的历史,自开发了第一台空气压缩机开始一直引领着世界工业的变革。我们一直为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世界范围的客户获得更高的生产力并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而感到骄傲。作为全球行业的领导者,我们不仅仅要为全球提供世界一流的压缩空气技术,同时要努力了解您的产品,您的需求及您的生产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