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喷射机> 河南郑州干式喷浆机 混凝土喷浆机价格 水泥喷浆机配件销售多
  • 河南郑州干式喷浆机 混凝土喷浆机价格 水泥喷浆机配件销售多 河南郑州干式喷浆机 混凝土喷浆机价格 水泥喷浆机配件销售多
  • 河南郑州干式喷浆机 混凝土喷浆机价格 水泥喷浆机配件销售多

河南郑州干式喷浆机 混凝土喷浆机价格 水泥喷浆机配件销售多

价  格:

888元/ 台

共被查看 325

更新日期:2014-01-06

有效期至:2014-0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00*750*1300mm

价格: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喷射机

我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的品种有近千种。欢迎广大用户来电订购

联系人:舒曼

Q Q:2388 906 702

传真:0371-55683018

电话:136 9371 5720        

          喷浆机 干式喷浆机 湿式喷浆机

    广泛用于工程建筑、矿山、隧道、涵洞、地铁、水电工程,地下工程及煤炭高沼矿井巷道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各种类工业炉窑,炉衬的耐火材料喷涂成型或修补:各种护坡绿化施工中,土壤的输送和喷射。喷浆机即可用于潮喷,也可以用于干喷及各类纤维喷射作业。

       PZ系列干式喷浆机属于干式喷浆机范畴,5型是指工作能力,是每小时喷射5立方。干式喷浆机也可用于潮喷,所以又叫潮式喷浆机。

PZ系列喷浆机主要由驱动装置、转子总成、风路系统、喷射系统、电气控制箱等部分组成。

特点:

直通转子式不粘结料腔,出料通畅,高效省时。四点弹性补偿压紧,密封效果好,机旁粉尘少,易损件寿命长。采用低压高速涡旋气流输送,克服物料输送中粘结,堵管和脉冲离折等问题,料流均匀,连续稳定。新型喷头,出料弯头装置,改善喷敷效果,回弹少,喷层质量高。机器底盘可以装配成轮胎式、滑撬式和各种轨距的轨轮式

PZ系列干式喷浆机技术参数:

型号

PZ-5

PZ-7

机器生产能力

5m³/h

7m3/h

砼料配合比

1:4-5

1:4-5C/A

使用材料水灰比

0.4

0.4

输送距离

200m

200m

骨料粒径

Φ20mm

Φ20mm

输料管内径

Φ51mm

Φ64mm

工作风压

0.4-0.6Mpa

0.6-0.8Mpa

耗风量

7-8m3/min

7-8m3/min

上料高度

1.1m

1.1m

电机功率

5.5KW

7.5KW

电压等级

380V 

380V-660V

转子体直径

438mm

480mm

外形尺寸

1300X750X1300mm

1600X750X1200mm

整机重量

600kg

900kg

HSP系列湿式喷浆机是一种新型高效喷砼机械,主要用于混凝土的喷湿,能使混合料拌合均匀,水灰比准确控制,有利于水泥的水化,因而粉尘小、回弹小、混凝土均质性好,强度高。该机结构合理、性能稳定、操作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广泛应用于铁(公)路隧道,地铁,水电工程,地下工程及矿山井巷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在喷头加液体速凝剂)

结构特点

特殊的振动料斗能使湿混凝土混合料顺利进入转子料腔;新型的计量泵可准确而均匀地添加液体速凝剂;的出料弯头使料流均匀、连续、稳定、脉冲小,并消除湿混凝土粘结堵管,使系统工作风压降低。

HSP系列湿喷机技术参数

型号:

HSP-7

生产能力:

7 m3/h

输送距离:

水平30米垂直20

输料管内径:

51mm|64mm

骨料粒径

15mm

工作风压:

0.40.6Mpa

转子体直径:

480mm

液体速凝剂添加量

0.30.7%

电机功率:

7.5KW

电压等级:

380V

外形尺寸:(mm

2000X800X1300

整机重量:

800Kg

 

郑州晋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西晋华光矿山设备(郑州)分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矿山设备为主,集设计、开发为一体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拥有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车间,配备有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等现代化专业生产设备,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队伍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员工。

   ——晋诚盛机械,铸造经典品质,引领工程机械行业 

   公司尽其所能使客户感到选购产品是一种亲切、愉快的经历。 尊重每位同事提出的意见。 经理们被看作“公仆领导”, 通过培训、表扬及建设性的反馈意见帮助新的同事认识、发掘自己的潜能。 使用“开放式”的管理哲学在开放的气氛中鼓励同事多提问题、 多关心公司。 公司同事共同分享使客户满意的承诺。 在每天工作前, 讨论当天的目标。“日落原则”要求同事有一种急切意识, 对当天提出的问题必须在当天予以答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晋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浆机|注浆泵|隔膜泵|注浆机|等 联系人: 舒曼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83018
所在地: 郑州市长江中路99号 手 机: 136937157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晋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长江中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晋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晋诚盛 主要是从事混凝土喷浆喷涂设备,泥浆砂浆灌注机械,桥梁预应力建桥材料等专业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高技术企业,为煤矿,公路、铁路、水利水电建设、矿山、隧道、桥梁等基础建设和地下工程提供高标准的施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