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供应复合式圆锥破
  • 供应复合式圆锥破 供应复合式圆锥破
  • 供应复合式圆锥破

供应复合式圆锥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1-11-07

有效期至:2012-05-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相关企业出口到欧盟的所有规格和系列的电动工具产品出口前就必须通过欧盟电器指令认证并加施标记即将到期的产品要[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30.html]加气混凝土设备[/url]及时申请认证。另外在电动工具的检测时间之内企业需要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企业更需积累应对经验涉及的产品将根据欧盟的规定做相应地调整否则将会被市场淘汰。从国外对中国五金件屡次反倾销这说明中国五金行业仍旧存在着品质问[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30.html]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厂家[/url]题同时也说明了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对中国五金行业来说是万万不行的。谁拥有了标准谁就拥有了市场!谁率先参与了标准谁就参与了未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不断深入“标准”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凸现出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五金企业要及时了解掌握出口五金工具进口国对电动工具安全方面的法[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34.html]洗沙机[/url]规标准要求如欧盟新电动工具标准要求;企业产品设计质量管理人员要熟悉和理解标准在开发设计产品时不仅要考虑产品的造型和功能更要根据输往国[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34.html]洗沙机价格[/url]的检验标准注重产品的安全性能。设计的产品只有符合输往国的检验标准该产品才有市场价值。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认为目前五金行业的进入门坎低五金企业的标准的不是很完善一些五金产品缺少了标准的界定质量[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39.html]复合式圆锥破[/url]层次不齐鱼龙混杂。一些消费者对产品的了解也是马马虎虎对行业的标准更是了解的少之又少无论是小五金还是大五金五金行业都缺少统一的标准所以五金行业的一直处于标准不完善的状态中。罗百辉指出五金产品种类繁多而且更新换代很[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39.html]圆锥式破碎机[/url]快想要建立一个成型的五金标准仍旧有一段路要走。需要五金行业的龙头企业带来来做这样一种事情。并且需要成立专门的五金标准的审核机构。这样才能成为一个体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