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供应4吨小吊车 小型吊车
  • 供应4吨小吊车 小型吊车 供应4吨小吊车 小型吊车
  • 供应4吨小吊车 小型吊车

供应4吨小吊车 小型吊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9

更新日期:2013-01-26

有效期至:2013-07-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买吊车选鲁星 鲁星吊车伴您成功! 

鲁星吊车集团:小型吊车行业连续十年产销!

全国获取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鲁星4吨产品优势:

自制吊车专用底盘,连续360度转向,中心回转器五边型吊臂技术,全液压伸缩式支腿,大跨度幅式w字型支腿大架,副钩快速吊装设计,液压系统采用伺服控制,国际行业价位。可安装电机泵站,直接以380V电源作动力,节约环保。产品轻便灵活,价位低廉,适用于农村及城乡结合部工作。低价位投资,产品回报。

为了降低客户的风险,公司还随车给每台产品向中国人寿财产股份有限公司入了一年的与产品同价值质量责任保险。

LXQLY4WB起重机配置: 

◆ 底盘采用:自制高强度底盘:28马力柴油机(品牌:时风)、NJ130带副箱、手刹鼓(驻车制动)、加重1041前后桥(油刹行车制动器)、机械式方向机转向

◆ 液压系统:全液压伺服控制操作系统、集成液压阀组单组独立操作(可实现复合动作)

◆ 回转系统:50锰煅打 轨道燧火调质回转支撑、中央回转器(可实现360°连续无限度旋转)

◆ 卷扬系统:摆线马达、支持快速放绳液压卷扬机(常闭式液压制动系统)

◆ 吊臂系统:五边形臂架5.5米X4节

◆ 支腿系统:全液压油缸自动蛙式支腿

◆ 可拓展配置:底盘可拓展五十铃前后桥,发动机可拓展2100或480柴油机、吊装系统可拓展油电两用(11KW电动机或电机泵站)

◆ 外形尺寸(长x宽x高):680cm x 210cm x 248cm

鲁星吊车特点:

全液压传动、机电两用、工作安全可靠、效率高劳动强度低;

每个液压系统都配有平衡阀和液压锁,安全、可靠性能更高;

起升卷扬机采用常闭式液压制动,也可选配液压起重绞车;

吊臂及重要结构件均采用低合金钢板制作,减轻吊车自重,提高吊车性能;

回转支承全部采用50锰锻打材质制作;

6吨及以上吊车主要配件全部采用徐工/东岳原厂配件,如:主阀主泵、卷扬系统、回转系统、回转支承...等!

吊臂冷作成型,矩形、五棱形结构,充分发挥材料的机械性能;

吊臂采用液压缸伸缩,工作更加安全可靠;

加装夜间照明灯,扩展了工作时间;

吊臂伸缩极限使用标志线和报警器双保险;

可选配前后驾驶室、负臂和三相电作业;

吊车可选装力矩显示器、高度限位器;

吊车均装有散热器,更加利于夏季工作;

液压油管路橡胶管全部采用双成钢丝超高压油管,钢管全部采用电镀处理;

LXQLY-4WB系列起重机起重量表

工作幅度(m)

臂架长度(m)

6.2

14.25

22.3

起重量(Kg)

起升高度(m

起重量(Kg)

起升高度(m

起重量(Kg)

起升高度(m

3.0

4000

3.5

3700

2300

4.0

3200

2060

1860

4.5

2830

1760

1630

5.0

2580

1610

1400

6.0

1430

1280

7.0

1330

1060

8.0

1180

960

9.0

980

760

1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鲁星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吊车,小吊车,小型吊车,汽车吊,起重机 联系人: 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6478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八里庙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八里庙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鲁星吊车特点: 全液压传动、机电两用、工作安全可靠、效率高劳动强度低; 每个液压系统都配有平衡阀和液压锁,安全、可靠性能更高; 起升卷扬机采用常闭式液压制动,也可选配液压起重绞车; 吊臂及重要结构件均采用低合金钢板制作,减轻吊车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