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沼气发电机组
  • 供应沼气发电机组 供应沼气发电机组
  • 供应沼气发电机组

供应沼气发电机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6-03-10

有效期至:2016-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3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沼气是在厌氧条件下秸秆、粪便等有机物经过多种微生物的分解与转化作用后产生的可燃气体。其主要成分是甲烷和二氧化碳,其中甲烷含量一般为60%70%,二氧化碳含量为30%40%,沼气是性能较好的燃料,纯燃气热值为21.48MJ/m³(甲烷含量60%、二氧化碳含量20%)时,属中等热值燃料,并且沼气还是可再生的能源。
从能量利用的角度看,碳氢燃料可被多种动力设备使用,如内燃机、燃气轮机、蒸汽轮机等。在4000kW以下的功率范围内,采用内燃机具有较高的利用效率。相对燃煤、燃油发电来说,沼气发电的特点是中小功率型,对于这种类型的发电动力设备,国际上普遍采用内燃机发电机组进行发电,否则在经济上不可行。因此采用沼气发动机发电机组,是目前利用沼气发电的经济、高效的途径。
沼气发电流程及工艺描述
                            火炬
沼气池→沼气→脱水脱硫→气柜→过滤→气水分离→阻火→发电机组
沼气池产生的沼气,首先要引至气柜进行储存,要用来发电,需要将沼气进行多道处理,比如脱水脱硫、过滤、气水分离、阻火等,得到能用来作为燃气发动机原料的沼气。
沼气发电机组技术特点
当前,国内市场上的该类发电机组,均为高速机,不利于气体的混合燃烧,在实际应用中,300系列燃气发动机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较为明显优势:
1可以高、中电压输出,降低初始投资和运行成本
我公司生产的发电机组可定制10500V6300V400V高、中、低压输出以满足用户各种不同需求,可避免购买变压器的初始投资,减少铜损,降低运行成本;既可并网又可直接带负荷使用,大大提高了机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大缸径保证机组输出功率持续恒定
我公司生产的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是缸径为300mm8300柴油机改进而来的,具有缸径大、行程长、转速低、功率储备大的优点,比高速机组更适合燃气压力低的特点,是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保证机组输出功率持续恒定
3低转速确保机组使用寿命
淄柴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转速为500r/min,低转速可使发动机降低磨损,延长机件的使用寿命,减少备件的储备,提高用户的经济效益。例如:转速低,对轴和轴瓦的配合间隙要求也低,轴和轴瓦的磨损小,更少出现划瓦的现象。转速低,气门活动的频率低,气门和气门阀座的磨损少,加上气门和阀座由淄柴专用的特殊材料制作的,运行一年多,机器还不需更换。而高速机组则平均运行3000小时左右就需更换一次气门和气门阀座。
4先进的制造设备保证燃气发动机零件质量和加工精度
我公司经过多年来的技术改进和设备更新,目前已具备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加工设备,先进的热加工、冷加工工艺,封闭式具有先进水平的总装配车间,建立健全了严密的质量管理、监督制度,充分地保证了各种零部件和整机的质量。
5采用美国ALTRONIC公司点火系统,保证点火受控
我公司燃气机组点火系统包括数字点火模块、高压线圈、高压线、火花塞等,全部进口美国ALTRONIC公司点火系统,保证点火受控。
6阻绝回火,确保燃气管道安全
设置了四道防线确保燃气管道安全:
①.空燃比控制技术的采用,能够保证发动机以较为理想的混合气比例进气。
②.高质量制造技术,确保气阀密封严密、配时准确,杜绝回火现象。
③.安装在管道上的阻火器对火焰有淬熄作用能阻止火焰的传播。
④.一旦发生回火现象,电磁阀会迅速关闭切断燃气气源,安全阀会迅速打开,泄掉过高的压力,确保安全。
7 排气系统有效防护,减少集机房内热释放。
该发电机组排气总管附设有绝热层,可防止机组的排气余热排向集装箱,避免造成机组散热不良,影响机组功率。
8噪声低
淄柴机组转速低,噪声相对也低,噪声不高于100分贝,而高速机的噪声一般在110分贝以上,因此淄柴燃气机组更适合对噪声有要求的环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淄柴中裕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瓦斯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兰碳气发电机组,焦化气发电机组,油页岩气发电机组 联系人: 黄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ng.j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072735
所在地: 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25号国际社区首钻14栋2215 手 机: 186231311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淄柴中裕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25号国际社区首钻14栋221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淄柴中裕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以生物质气、煤层气、高炉煤气、沼气、油页岩气、兰炭气、煤气炉发生气、电石炉尾气等为原料,功率范围从180~1500kW的多个系列燃气发电机组和煤矿乏风瓦斯热逆流氧化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