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赤峰林西小型混凝土搅拌站型号价格哪些
  • 赤峰林西小型混凝土搅拌站型号价格哪些 赤峰林西小型混凝土搅拌站型号价格哪些
  • 赤峰林西小型混凝土搅拌站型号价格哪些

赤峰林西小型混凝土搅拌站型号价格哪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5-05-16

有效期至:2015-06-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内蒙古赤峰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赤峰林西小型混凝土搅拌站骨料是混凝土主要组成材料之一,在混凝土中起骨架作用。粒径5mm以上者称粗骨料(石料),粒径在5mm以下者称细骨料(砂子)。骨料的级配是用合理的级配,达到限度地减少骨料之间的间隙,从而用少的水泥和沙组成的水泥砂浆充分地填满所有混凝土骨料之间的间隙,在高等级公路中的路面骨料级配的准确度有利于得到较高的混凝土弯拉强度,防止离析和塌边,提高抗冻性、耐磨性和耐劳性。在混泥土搅拌机中对混凝土的可泵性是一个重要因素,使水泥砂浆能用于混凝土自身和混凝土对输送管道、阀门、混凝土缸的润滑。因此,建设行业的管理部门对骨料的级配和级配准确度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混凝土搅拌设备的配料站就是为了满足骨料级配和准确计量而设置的。

    本设备采用4个骨料储料仓,计量斗,称重传感器等组成。四个储料仓各自为独立的配料单元,各自独立供给一种规格骨料,按用户的要求进行级配。本设备采用独立计量方式,每种骨料可同时进行配料。配比好的骨料通过平皮带输送机送至提升皮带机。1.储料仓:

混凝土搅拌机钢结构件的储料仓底部为“W”形状,设有两个卸料门和两套开门机构。由空压机提供压缩空气给气缸提供动力带动卸料门的开启和闭合。控制系统向电磁阀发出指令控制气缸开、关和时间。卸料门开门调节的大小和开启、闭合的时间,决定了配料的精度和准确度。

    在配料站的四个配料仓中配有两仓砂储料散装水泥仓。为防止砂起拱,影响计量供料,仓两侧外壁设有平板振动器,当配料时振动器开动使砂能顺畅通过卸料门卸料,确保在控制的时间内供给足够准确的砂量。增容围板是可卸式的便于转场和运输。

    为保证卸料门运转自如,在卸料门的两端支承连结处设有油嘴。请按保养规程给于注足润滑脂。
赤峰林西小型混凝土搅拌站 http://www.91jbz.com/c/yuandajianji/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赤峰远大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539946331
所在地: 内蒙古赤峰市五金机电城http://www.91jbz.com/c/yuandajianji/ 手 机: 155161973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赤峰远大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内蒙古赤峰市五金机电城http://www.91jbz.com/c/yuandajianji/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赤峰远大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大中型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机、民用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水泥仓研、产、销三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10年来为高速公路、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