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ZM15煤电钻
  •  ZM15煤电钻 ZM15煤电钻
  •  ZM15煤电钻

ZM15煤电钻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2-03-09

有效期至:2012-06-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ZM1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ZM15煤电钻

ZM15煤电钻 干式煤电钻 湿式煤电钻 煤电钻 ZM15S煤电钻 ZM12煤电钻

欢迎来电咨询150 6974 8197   0537-235 2508 秦文文

Q: 1371057680

 

一、煤电钻环境条件

1.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m。 2.工作环境温度不超过+40℃。 3.井下相对湿度不超过95%(+25℃时)。 4.环境空气中含有甲烷和煤尘爆炸性气体。

ZM15煤电钻相关参数

型号 ZM15D ZM15Q 

重量 15.6 kg 15.8 kg

主轴转速 640 520 

主轴转矩 22.4 27.5 

钻孔直径 Φ ( 38 ~ 45 ) mm

额定功率 1.5 KW 1.5 KW

额定电压 127 V 127 V

额定频率 50HZ 50HZ

相数 3N 3N

额定电流 11.2A 11.2A

电机效率 76 % 76 %

工作方法 S 2 -30min (半小时间歇工作)

三、煤电钻结构概述

ZMZMSZYM型系列煤电钻由防爆电机、减速器、开关及操作系统等部分组成,防爆电机及开关装置在同一铝质的防爆壳体内,壳体的前端为具有防爆接合面的端盖。电机通过端盖用4个螺栓与减速器连接。壳体的中部开关盒旁有电缆接线盒借以供电电缆接线,为了操纵安全,电钻后部装有风扇罩,操纵把手用工程塑料制成。ZMS-15T为中心式供水湿式煤电钻,主密封结构装在端盖内,密封圈型号为SG12×25×6。外接水管螺纹规格为M14×1.5。  

四、煤电钻使用与维护

1.外观检查:使用电钻前应检查电钻各部分紧固件是否有松动及脱落现象,电缆有无破损。   2.防爆检查:防爆零件必须严格检查,防爆零件是:电动机外壳、端盖、转子轴、开关盒盖、接线盒外壳、接线座等。装配时,防爆各零件的表面粗糙度及防爆接合面的间隙必须符合GB3836.1-83≤爆炸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隔爆型电气设备“d”≥规定。   3.运行检查:   (1)煤电钻每次通电前应仔细检查电缆与煤电钻连接是否正确,地线是否接上。通电后,看运转方向是否正确,如果反转应停机将接线的任意两相(地线除外)对换接上即可。 

(2)操作时,随时注意电动机减速器及风扇的工作情况。外壳温度上升至50-60℃时,停止使用,以免定子线圈被烧坏。减速器若有异常声响应立即停机检查。

(3)使用完毕,断开电路,煤电钻不得放在易进煤屑尘土的地方,应放干燥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凿岩支护七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矿机械设备 联系人: 高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070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8
所在地: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069748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