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表现俱佳脱硫石膏烘干机是永不败落神话
  • 表现俱佳脱硫石膏烘干机是永不败落神话 表现俱佳脱硫石膏烘干机是永不败落神话
  • 表现俱佳脱硫石膏烘干机是永不败落神话

表现俱佳脱硫石膏烘干机是永不败落神话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2-05-25

有效期至:2012-1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3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脱硫石膏烘干机设备是烘干行业发展的必备机械设备.我们在烘干产品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为保证产品设备的质量,烘干机生产线从零组件到到零件的供应商,还有车间的生产,不管是零组件,半成品,成品,还是生产工艺,都是经过了严格的检查,层层把关.我们首先是在产品上下足了功夫,其次是产品系列推陈出新,不断扩充,仅此在市场上稳坐烘干生产线产业行列前茅.随着国内企业的崛起,光靠品质是不能独当一面的.国内企业竞争激烈,我们意识到要想对手,技术创新是一方面,与民协和发展也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产品都不能脱离市场和民众而独立生存,贴近市场,倾听用户的需求,是推出脱硫石膏烘干机生产线创新品牌的有效方法.
    巩义欧诺机械超越自我,始终走在时代的前面,公司的技术人员和设计人员研制生产出了新一代实用性很强的新型烘干设备。技术,安全可靠.用户们都非常拥护.欧诺机械在业绩面前不骄傲,在困难面前不气馁,在技术结构领域勇于再创新高,在用户的回馈信息中发扬其优势,补其不足之处,为促民众和谐,再创新高,共同努力更好的发展脱硫石膏烘干机设备产品.我们欧诺机械以的技术及质量管理为保证,向您提供可信赖的优质烘干机产品,公司一贯秉承"诚信为本,变革创新"的经营理念,全力以赴制造精品.欧诺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的技术实力和的质量保证体系,为您提供的产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烘干机 

【脱硫石膏烘干机介绍】
    欧诺机械是一家专注脱硫石膏烘干机研究改进的实体厂商,针对脱硫石膏烘干机的研究开发已长达数十年之久,欧诺脱硫石膏烘干机是根据老式的滚筒式烘干机升级改良而成的新型烘干设备,目前欧诺脱硫石膏烘干机也是市场中,用户评价的烘干系列设备,我厂生产的脱硫石膏烘干机拥有超强的抗过载能力,强劲的物料处理能力,烘干过程燃料消耗量大大降低有效的节约了用户生产成本,该设备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烘干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新型脱硫石膏烘干机给料排料装置经过特殊改进,杜绝了滚筒烘干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物料返回等现象,并且有效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选择欧诺脱硫石膏烘干机是您无悔的选择。
   在专业的机械行业中,选择脱硫石膏烘干机设备,投资我们的事业中帮助我们成功的设备理念,让您有发展我们的进步改良,进步中产量高于我们的设备进步中成功的理念战胜我们自己,真实的物料加以水分的烘干效果,让我们的设备给我们演示成功经典的烘干,烘干出的物料让客户刮目相看我们的设备,欧诺厂家研制的设备在进行烘干中传统的精心设备,可以利用我们的设备现象证实我们的设备新机型。
【脱硫石膏烘干机说明】
1、要及时观察和调整烘干机内的温度,保证烘干机内温度的适度恒定。保证烘干物料分布均匀的同时我们要考虑烘干机内的炉温。
2、采用新型组合式扬料装置,可根据用户要求轻松调控所要的终水份指标。
3、烘干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证粉煤灰烘干设备内的通风,除尘设备,以及通风设备一定要配置恰当,保证通风量和风压的均衡稳定。
 4、设备所需投资是国外进口产品1/6,投资小,收益快。
5、出气温度低,除尘设备使用时间长。采用托轮转动,传动功率小。
6、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运转平稳。燃料可适应煤、油、汽。
7、烘干物料在脱硫石膏烘干机内是否分布均匀,物料含水分布是否均匀都是影响烘干机效率的重要因素。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销售电话: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破碎机,脱硫石膏烘干机,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