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上等高强度螺栓,专业的高强度螺栓【供应】
  • 上等高强度螺栓,专业的高强度螺栓【供应】 上等高强度螺栓,专业的高强度螺栓【供应】
  • 上等高强度螺栓,专业的高强度螺栓【供应】

上等高强度螺栓,专业的高强度螺栓【供应】

价  格:

19元/ 1308210218

共被查看 212

更新日期:2014-04-15

有效期至:2016-10-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9元/1308210218

所在地区 : 河北邯郸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上等高强度螺栓,专业的高强度螺栓【供应】

恒轩紧固件公司是一有实力的高强度螺栓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努力提高效率实现我们的承诺,为机械厂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强度螺栓,产品被广泛用于作为汽车上设备组件。“创新产品种类,质量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高强度螺栓。

关于,专业的8.8级加长加大高强度螺栓,优惠的8.8级加长加大高强度螺栓,高强度螺栓专卖店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一直以来,恒轩紧固件公司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恒轩紧固件公司提供的高强度螺栓可支持银行转账;在线支付;存兑汇票;当面交易;货到付款;以物易物;信用卡;现金交易;支付宝;财付通;paypal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8-10天时间内为机械厂派送,运费卖家承担;买家承担;买卖双方协商;无需运费,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邯郸市恒轩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强度螺栓生产的专业公司,位于河北省永年县(区)朱庄工业区,交通便利。恒轩紧固件公司创立于2009-04-01,经过快速的发展,凝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在紧固件连接件行业发展中,我们主要面向机械厂提供高强度螺栓等产品。

以质量作为保证,公司的产品广受机械厂的欢迎,供应的高强度螺栓主要由钢制成,重量1.5kg,目前热销的产品是型号为M30*350的产品,当然如果您需要也可以进行定制。我公司的高强度螺栓已通过实体店销售;网上销售;摆摊;招商的销售方式销往到了河北邯郸永年县各地,为广大机械厂所欢迎。

生产厂家:邯郸市恒轩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高强度螺栓品牌:恒轩
生产地址:永年县
物流方式:买家自提;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EMS;UPS
产品等级:优级
适用场合:工地
形状:外六角
价格:19元(人民币)/个

优惠的8.8级加长加大高强度螺栓,高强度螺栓价位,大观高强度螺栓,杭州8.8级加长加大高强度螺栓,大观8.8级加长加大高强度螺栓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想了解有关优惠的高强度螺栓,高强度螺栓专卖店,淳安高强度螺栓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邯郸市恒轩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邯郸市恒轩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强度螺栓,内六角螺栓,外六角螺栓,镀锌螺栓,国标螺栓 联系人: 宋瑞果
资质认证: 邮 件: hdhxjg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0-6732888
所在地: 河北 省 永年 县(区)朱庄工业区 手 机: 189310157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 省 永年 县(区)朱庄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邯郸市恒轩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全功最大的标准件集散地----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标准件工业区。这里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本公司成立于1996年,厂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拥有员工15名,主营高强度螺丝、GB30螺栓、GB21M8-M24、超短栓、加长栓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