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商用不伤人电梯/亚太西奥电梯
  • 商用不伤人电梯/亚太西奥电梯 商用不伤人电梯/亚太西奥电梯
  • 商用不伤人电梯/亚太西奥电梯

商用不伤人电梯/亚太西奥电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5-11-24

有效期至:2015-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可以安心上下楼了,亚太西奥电梯开创商用不伤人电梯,让我安全安心出行。 遍布中国主要大中城市的亚太西奥电梯销售和服务网络时刻为您提供专业的垂直与水平客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在不断提升电梯技术的同时,亚太西奥电梯遍布全国设立服务机构、贴近客户,同时通过远程电梯监控系统和全国免费热线电话,确保客户在拥有安全舒适乘坐体验的同时,享受亚太西奥电梯以质量、安全为基础的贴心服务。 服务网络管理上,亚太西奥电梯建立品牌服务,立足自有品牌电梯的保养,全面拓展服务业务,设立专业服务销售队伍;同时,坚持对服务机构提供完善的培训、品脾管理、资格认证、过程管理和考核。技术服务中心不断提供进的服务专业培训和开发适合新产品和市场需求的保养服务和诊断工具,保证维保人员掌握新的知识技能和配备进的工具装备,确保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服务流程管理上,采用网络集约化管理,细化服务管理体系,为每台电梯的召修记录建立档案,充分发挥品牌优势,让客户满意放心。? 广东亚太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是集电梯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保养的国际企业,具有在中国电梯界级别的电梯制造、改造和安装维修保养3A级资质,亚太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座落于珠三角中一座素有历史悠久,文化深厚,闻名海内,潜力无限的佛山市,公司注册资本是1.26亿元,公司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办公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电梯多功能试验塔,运行速度5米/秒. 公司产品丰富,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产品涵盖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观光电梯、病床电梯、别墅电梯、汽车电梯、小机房电梯、无机房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杂货电梯等十一大系列产品并采用先进的全电脑智能控制系统,舒适更安全!公司开发生产出的“THEO”“亚太西奥”品牌乘客电梯、载货电梯、医用电梯、无机房电梯、观光电梯、自动扶梯及人行道电梯和汽车电梯等产品。同时我司获得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授予的“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驰名品牌”“中国电梯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名优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荣誉!本公司的全系统电梯产品更专注安全舒适、绿色节能,以品质赢得用户的口碑;不断创新,研发独有的无机房乘客电梯技术,更好得服务全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亚太西奥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uangdongxiao1234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5129231
所在地: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共同工业区1113号之二厂房 手 机: 139277600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共同工业区1113号之二厂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遍布中国主要大中城市的亚太西奥电梯销售和服务网络时刻为您提供专业的垂直与水平客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在不断提升电梯技术的同时,亚太西奥电梯遍布全国设立服务机构、贴近客户,同时通过远程电梯监控系统和全国免费热线电话,确保客户在拥有安全舒适乘坐体验的同时,享受亚太西奥电梯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