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石英砂细粉潮人超细球磨机- 超细填料级矿物加工球磨机
  • 供应石英砂细粉潮人超细球磨机- 超细填料级矿物加工球磨机 供应石英砂细粉潮人超细球磨机- 超细填料级矿物加工球磨机
  • 供应石英砂细粉潮人超细球磨机- 超细填料级矿物加工球磨机

供应石英砂细粉潮人超细球磨机- 超细填料级矿物加工球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8

更新日期:2012-09-10

有效期至:2012-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石英砂(粉)是重要的非金属矿物,是近百种工业产品的原料,主要用于玻璃工业、铸造业、填料领域、生产金属硅及电子工业等。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特别是光伏产业和电子工业的快速发展,对超纯石英砂(粉)的需求量不断增加,这就对石英砂(粉)的生产加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国石英砂(粉)的生产厂家众多,但普遍存在生产规模小、产品档次低。难以达到规模化加工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档次,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目前生产粗粉主要用石碾,锤破等,用这些方法进行粉碎,产品粒度粗,难以达到超细超纯的目的,另外设备内部难以进行防护,产品加工过程中原料直接与钢材接触,破碎设备磨损严重,造成破碎机设备使用成本过高,产品铁质污染严重,难以保证产品纯度。生产细粉主要用气流粉碎机,气流粉碎机是利用高速气流的能量对固体物料进行超细粉碎的设备,广泛用于非金属矿物及其它脆性物料的粉碎,产品细度一般可达3~45um。气流粉碎机能保证产品细度和纯度的要求,但气流粉碎机能耗高、产量低,难以适应市场需求。因此市场急需开发节能环保,能形成规模化生产的石英砂(粉)生产线。

超细球磨机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www.zgcrusher.cn)、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
超细球磨机优越性能:
1、设计与传统水泥磨及矿冶等用磨不同,符合德国超细填料级矿物加工要求。
2、优化长径比,以防止过度研磨,达到研磨效果 。
3、优化篦板开孔率和开孔设计,使用较小的研磨介质可提高研磨细度。
4、篦板式磨尾出料,出料顺畅,无涨磨现象,筒体无须冷却。
5、优化衬板和研磨介质形状和材质,按德国要求制作,减少破损率,提高研磨效率。
6、硬矿物可采用无铁污染设计,衬板和研磨体采用氧化铝陶瓷、石英、SILEX或特殊材料。
7、研磨介质按产品要求合理配比,高填充率,高效率。
8、研磨超细粉体时添加研磨助剂,提高研磨效率。
9、优化驱动器和研磨能耗的匹配,限度地节省能耗 。
10、和分级机形成封闭系统,负压输送,无粉尘 。
http://www.mojw.com ,  破碎机     
http://www.vipeakps.com颚式破碎机
http://www.zgcrusher.cn碎石机    
http://www.wkzgps.com反击破碎机   
http://www.lmmj.com ,  雷蒙磨粉机  
http://www.wkpsj.com颚式破碎机
http://www.hnmill.com,  制砂机   
http://www.vkmill.net,    磨粉机    
http://www.wkbest.com , 选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xia123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独创独立品牌“维科重工”,目前是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所生产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设备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11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知难而进,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创新中前行,实现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