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膨胀机/四川空分设备
  • 供应膨胀机/四川空分设备 供应膨胀机/四川空分设备
  • 供应膨胀机/四川空分设备

供应膨胀机/四川空分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6-05-25

有效期至:2016-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购买增压透平膨胀机组不锈钢空分设备就到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加工定制 是 类型 透平机械 提取气体类型 工艺气体 提取气体状态 气态 应用领域 空气分离、LPG、LNG、煤化工等 作用原理 对工艺气体进行膨胀和增压,为成套装置获取低温冷量 品牌 SASPG 型号 sckfsb-007 产品类型 全新 四川空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大型一档企业,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四川省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大企业大集团之一。主要从事大、中、小型空气分离设备,低温液体(液态氧、氮、氩、二氧化碳、乙烯、液化天然气、液氢等)贮槽、槽车及汽化设备,超级绝热气瓶和输液管道,天然气(油田气)液化分离设备,各类透平膨胀机、低温液体泵、中小型活塞压缩机,低温阀门和常温专用阀门,医用集中供氧装置和中心吸引装置,洁净手术室系统,溶解乙炔设备、环保设备等上千个品种、规格的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以及工业气体生产和销售。 公司工艺装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四川深冷设备研究所、焊接研究所、低温技术研究院等研究机 构,具有很强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主要产品技术水平和性能均达到当代先进水平,已取得了质检总局A1、A2、C2级压力容器设 计、制造许可证和B3级气瓶制造许可证,美国ASME授权证书和U、U2钢印,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多年的发展,形成了成套空分设备、天然气成套设备、低温液体贮运设备及工业气体为四条主线,还有既能为四条主线配套,又能独立 开拓市场谋求发展的多方面的产品群,形成了“四条主线,多足发展”的产品格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小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scb@sasp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23186887
所在地: 四川简阳市建设中路239号 手 机: 136841376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简阳市建设中路2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地1200余亩,拥有控股子公司21个,参股企业12个,形成了集科贸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35亿,年生产规模已达25亿元以上,年设备生产能力达50000吨,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小型空气分离设备,低温液体(液态氧、氮、二氧化碳、乙烯、液化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