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徐工> 广州高空车租赁,五月大酬宾020-38393274
  • 广州高空车租赁,五月大酬宾020-38393274 广州高空车租赁,五月大酬宾020-38393274
  • 广州高空车租赁,五月大酬宾020-38393274

广州高空车租赁,五月大酬宾020-38393274

价  格:

1400元/ 件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06-03

有效期至:2012-09-0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1400元/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柯小姐 020-38393274  QQ:376979666
13688882255陈先生 18929544533闫小姐
24小时租赁热线:四零零零六七八七九一
 
网址:www.0356life.com 
      www.0355life.com
      www.0357life.com


广东省众诚高空车出租公司,主要经营:桥梁检测车出租、桥梁检测车租赁、出租桥梁检测车、租赁桥梁检测车、高空车出租、高空车租赁、高空作业车出租、高空作业车租赁、高空作业平台出租、高空平台出租、升降机出租、升降平台出租等高空作业机械租赁业务!同时兼营:高杆灯安装检修、路灯安装检修、市政交通设施维修、隧道检修、桥梁检修维护等各种高空作业安装检修业务。

广东省众诚高空车租赁公司的高空车有:10米、12米、16米、18米、等长期租赁,竭诚为您服务! 租赁设备品种有各种类型的自行式曲臂高空作业车、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车、自行式剪型高空作业车、桅柱式作业平台出租、剪叉式作业平台、固定式液压升降台、拖式曲臂高空作业车、臂架式高空平台、非标类高空平台、固定式装卸货台、丝杆式升降平台、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及吊车等出租。

本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我们的目标旨在建立长期客户关系,终我们各个服务市场领域中的设备租赁供应商并将以的管理,的产品,的服务奉献给广大的用户。 广东省众诚高空车租赁出租服务郑重承诺:
1、我公司始终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作为服务宗旨
2、24小时开通租赁热线,随时随地竭诚为您服务
3、租赁价格优惠合理,与同行相比更实惠
4、我们配有专业技术人员全方位操作,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的承诺
5、其产品高效、快捷、安全、可靠,是您高空作业的选择。
4000-678-791欢迎致电登空车出租全国免费(手机 座机均免)服务电话:4000-678-791,昼夜为您服务!(欢迎中介)咨询电话:40006787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众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车出租 高空平台租赁 升降车出租 登高车出租 路灯维修车出租 联系人: 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3769796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8393274
所在地: 广州 深圳 佛山 东莞 珠海 中山 惠州 肇庆 手 机: 136888822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众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 深圳 佛山 东莞 珠海 中山 惠州 肇庆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众诚高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020-38393274》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高空作业设备出租公司,高空作业车有:14米高空车出租、16米高空车租赁、18米高空作业车出租、24米高空作业车租赁和多种高空作业平台出租,业务覆盖整个广东地区,主要包括深圳高空车出租、东莞升降车出租、广州高空车租赁、惠州升降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