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沟机> 中联> 不断自我改进金属粉碎机持续追求客户满意
  • 不断自我改进金属粉碎机持续追求客户满意 不断自我改进金属粉碎机持续追求客户满意
  • 不断自我改进金属粉碎机持续追求客户满意

不断自我改进金属粉碎机持续追求客户满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2-06-03

有效期至:2012-11-30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云南玉溪

产品分类 : 挖沟机

  欧诺将设备的高品质形象展现给更多的客户,为成就行业的品牌不断努力,为实现这一目标,欧诺将集中力量加速产品项目研发,着力推进有良好市场适应力的新产品开发,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加速科技创新。市场地位的确立靠技术地位,技术地位的提升必须靠科技创新,可见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企业的发展没有科技创新是走不下去的,支撑着欧诺发展的重点产品,都是靠不断的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主动争取而来的,未来的发展中公司更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欧诺全新的金属粉碎机设备为公司提升行业地位地位奠定了一个重要的技术支撑,是我公司的主打产品,在行业里也是的产品,今后欧诺将大力拓展市场发展空间自主创新,提升自身设备的综合实力,向高端设备领域不断迈进。

【金属粉碎机介绍:】

    在如今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欧诺依靠自己的团队,不断突破、增强实力,向国际品牌的目标不断发起冲锋,多年来欧诺始终坚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企业精神;依托实力雄厚的力量,以先进的设备、的工艺,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的技术水平,昂首阔步向国际品牌目标不断迈进。金属粉碎机是一种先进的金属细碎设备,此设备在吸收了国内外多种粉碎机优点目前粉碎金属已经非常成熟,金属粉碎机是以冲击,挤压,互相冲撞,研磨物料的原理来尽心研制,金属粉碎机产品优势非常多,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容易让人接受,物料粉碎的整个过程仅需一个人即可完成全程操作,可把物料破碎成片状和颗粒状符合用户的要求。新型金属粉碎机的成功上市,凭借自身的实力在行业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面对各界的称赞,我们总说还可以做的更加好,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欧诺不断前进的信心,相信,欧诺在坚持走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发挥专业制造水平,不断规范企业发展标准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欧诺在国内行业的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高,让国内品牌,变成国际品牌的梦想不再遥远。
主要产品:金属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设备特点:】

1、具有扭力大、产量高、无躁音、耐磨等优点。
2、可对可大幅减少切屑所占体积,切屑可以连续给料,也可以间歇给料。  
3、卧式双辊切屑粉碎机可以使切屑的干燥、压块,冶炼,破碎,化工防火材料的前期处理以及输送变得简单易行。   
4、具有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出料粒度小等优点  
5、机器驱动装置设有安全电气保护,可有效防止意外故障导致设备损坏。   
6、切屑可以连续给料,也可以间歇给料。   
7、卧式切屑粉碎机的使用,方便切屑的后续处理,有效降低切屑体积,节省存储空间。

【金属粉碎机设备参数:】

400型-参数:

主机动力: 18.5(KW)
主机尺寸: 1.85x1.2x0.92(m)
设备产量: 100-300(KG)
占地面积: 5(M2)

600型-参数:

主机动力: 37(KW)
主机尺寸: 2.6x1.6x1.25(m)
设备产量: 300-700(KG)
占地面积: 7(M2)

800型-参数:

主机动力: 55(KW)
主机尺寸: 2.9x2.1x1.5(m)
设备产量: 500-1000(KG)
占地面积: 9(M2)

更大型号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另外出售金属粉碎机配套设备。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onf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5778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伴随着中国机械行业的不断进步,在世界的地位也逐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已经成为中国机械行业争霸天下的必须具备的基本功。高、精、尖产品如雨后的春笋般在机械行业领域涌现,自主创新、科技创新的旗帜,引领中国机械行业一路前行。作为国内机械行业的领导者欧诺在大力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售后的服务也有很大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