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出售长春反击式破碎机|嘉峪关反击破|沈阳反击式破碎机
  • 出售长春反击式破碎机|嘉峪关反击破|沈阳反击式破碎机 出售长春反击式破碎机|嘉峪关反击破|沈阳反击式破碎机
  • 出售长春反击式破碎机|嘉峪关反击破|沈阳反击式破碎机

出售长春反击式破碎机|嘉峪关反击破|沈阳反击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2-10-14

有效期至:2013-0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使用前的准备工作
 
  (1) 仔细检查轴承的润滑情况是否良好,推力板的连接处是否有足够润滑脂。
 
  (2) 仔细检查所有紧固件是否紧固。
 
  (3) 仔细检查传动带是否良好。若发现有破损现象时,应及时更换,当传动带或带轮上有油污时,应用抹布将油污擦净。
 
  (4) 检查防http://www.psj521.com/Product-40.html 护装置是否良好,发现有不安全现象时,应及时排除。
 
  (5) 检查破碎腔内有无矿石或杂物,若有矿石或杂物时,则必须清理干净,以确保破碎机空腔起动。
 
  (6) 检查起顶螺栓是否退回,垫片组是否压紧,T型螺栓是否拧紧。破碎机司机必须经过培训,达到“三懂”(懂结构、懂性能、懂原理)、“四会”(会使用、会维护、会保养、会处理故障),经培训考试合格,取得合格证后,方准上岗操作。
颚式破碎机的维修规则http://www.hnzpxl.com/lxwm.html
http://www.hnzpjx.com/lxwm.html和保养
 
  颚式破碎机的维修,无论什么机器维修保养都是很重要的
 
  1. 颚式破碎机润滑
 
  
(1) 经常注意并及时做好摩擦面得润滑工作,可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和延长其使用寿命。
 
  (2) 颚式破碎机所采用润滑脂应根据使用的地点、气温条件下而定,一般情况下采用钙基、钠基和钙那基润滑脂。
 
  (3) 加入www.zpxljq.com  www.hnxljq.com轴承座内的润滑脂为其空间容积的50%左右、每3~6个月更换一次。换油时应用洁净的汽油或煤油清洗滚柱轴承的滚道。
 
  (4) 颚式破碎机开动前,推力板与推力板支座之间应注入适量的润滑脂。
 
  2. 颚式破碎机维修
 
  
 为保证颚式破碎机的正常工作,处正确操作外,必须进行计划性维修,其中包括日常维护检查,小修、中修和大修。
 
  (1) 小修 主要内容www.hnzpxl.com/product/espsj.html   www.zzzpxl.com/product/espsj.html包括检查并修复调整装置,调整排料口间隙,对磨损的衬板调头或更换。检查传动部分、润滑系统及时跟换润滑油等。小修的周期为1~3个月左右。
 
  (2) 中修 处进行小修的工作外,还包括更换推力板、衬板、检查并修复轴瓦等。中修的周期一般为1~2年左右。
 
  (3) 大修 处进行中修的工作外,还包括和更换车削偏心轴和鄂心轴,浇铸连杆头上部的巴氏合金,更换或修复个磨损件。大修的www.hnzpxl.com/product/jsfsj.html     www.zzzpxl.com/product/fjp.html周期一般为5年左右。

来电请咨询;0371-64965688 13938527164(24小时开机)QQ:861979245
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hnzpjx.com
http://www.posuiji168.com
制砂机总网:www.hnzpxl.com 制砂机网站:www.zhishaji521.com
制砂机网站:http://www.zzzpjx.com
金属粉碎机专题网:www.zsj521.com
磁选机网站:http://www.xsj521.com 砂石生产线专题网:www.psj521.com sand:www.zzzpxl.com
洗砂机专题网:www.xishaji168.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我们的产品质量优越,心动的,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振鑫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志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5688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手 机: 13938527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振鑫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振平鑫龙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砂石工程领域砂石协会的VIP会员,粉碎行业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基地,是搅拌、破碎系列、球磨机、制砂机(制沙机)等各种矿山设备,我公司生产的制砂机、制沙机、破碎机、送料机、洗砂机、皮带输送机、砂石生产线系列产品,公司具有多项技术和专有技术,技术精湛信誉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