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供应dynaset(丹纳森)高压水管道清洗系统
  • 供应dynaset(丹纳森)高压水管道清洗系统 供应dynaset(丹纳森)高压水管道清洗系统
  • 供应dynaset(丹纳森)高压水管道清洗系统

供应dynaset(丹纳森)高压水管道清洗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4

更新日期:2012-08-20

有效期至:2012-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压水管道清洗系统的典型应用
  • l疏通和冲洗堵塞的输送管道或下水道的排污管
  • 水泥灌浆输送管道的清洗
  • 配合丹纳森专用高压水加热器,可以用于管道和排污管的解冻和疏通
  • 作为传统高压喷枪清洗系统的完全而高效的替代品
全自动液压驱动高压水软管卷盘机
丹纳森高压水软管卷盘机是管道专用清洗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专门用来处理在管道清洗过程中高压水软管的收放动作的装置;全自动液压驱动的高压水软管卷盘机可实现快速而安全的管道清洗操作。
当进行管道清洗操作时,只要把带喷嘴的软管拖放到需要清洗的管道口处开始清洗,放送软管的操作就会自动进行——卷盘机自由旋转,喷头带动软管在管道中自行前进。必要时,卷盘机可以在任意位置上液压锁定。
丹纳森液压驱动卷盘机的安装非常方便;通过流量限制阀可以直接将其连接到丹纳森清洗系统中高压水泵的液压回路上。
清洗过程的控制
丹纳森液压软管卷盘机可以进行手动开关控制(标准配置),也可以通过电磁控制阀(可选配)进行开启和关闭操作。电磁阀具有以下动作位置:
  • 中间位置(非工作状态),锁定卷盘机;
  • 缠绕收回高压水软管的工作位置;
  • 自动旋转位置,放送高压水软管。
卷盘机旋转速度的控制
卷盘机的旋转速度可以方便地通过控制输送给液压马达的流量来调节;任何适当的调节装置,例如流量控制阀,都可以控制卷盘机的旋转速度。

缠绕力的调整
软管卷盘机的缠绕力在出厂时已经调整到800N(对应压力为50bar)。通过调整限压阀可以设定缠绕力。
注意!缠绕力不能超过800N / 50bar的设定。

专用喷嘴
丹纳森还提供各种规格的管道清洗、管道解冻、以及其它用途的专用喷嘴。
管道清洗喷嘴激射出的高压水流将带动喷嘴和与喷嘴相连的高压水软管在管道中自行前进,从而通过整个管道。

标准配置与用户需求
丹纳森可以提供全套的管道清洗系统--不论是标准配置还是用户需求定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丹纳森工程装备(杭州)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发电机|液压电焊机|液压电磁起重|HPW高压水泵|液压空压机|高压水街道清洗设备|高压水管道清洗系统|液压电磁发生器 联系人: 丹纳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1603036
所在地: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环兴路5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环兴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诚招经销商! 丹纳森公司创立于1986年创建于芬兰。丹纳森产品90%用于出口世界各地。产品遍及欧美亚澳各个大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一个行业内顶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