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VSI玄武岩细碎优粒型制砂设备-更新换代河卵石制砂机
  • 供应VSI玄武岩细碎优粒型制砂设备-更新换代河卵石制砂机 供应VSI玄武岩细碎优粒型制砂设备-更新换代河卵石制砂机
  • 供应VSI玄武岩细碎优粒型制砂设备-更新换代河卵石制砂机

供应VSI玄武岩细碎优粒型制砂设备-更新换代河卵石制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维科重工在国内推出的VS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式破碎机即(VSI系列制砂机)是维科重工顺应市场需求推出的具有智能一体化控制、机群智能化联合作业、远程监控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的成套制砂机械,充分加载了目前国内制砂机械的先进水平。该系列设备的成功推出,是破碎技术与机械制造完美结合,VSI系列冲击式破碎机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砂石生产技术和设备的发展,提高砂石系统设计水平,推动我国砂石系统向更加先进、更加高效、更加环保的高度发展。
    骨料料源确定后,要生产出完整的、完全符合质量要求的骨料也是很难的。可以说,料源选择和人工砂石骨料生产成了我国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中的关键性难题。要浇筑出高质量的混凝土,首先要解决好骨料问题,特别要解决好砂石骨料的品质及生产的稳定性、高效性和有关环保问题。
制砂生产线中,制砂机充当着重要的角色,对于砂子的粒度和粒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维科重工生产的VSI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是新一代的制砂设备。该制砂机(www.zgcrusher.cn)采用菱形组合式冲击块(抛料头)代替原本的整体形锤头和方形组合式冲击块。冲击块合金“硬而不脆,韧而坚”,并且耐高温性能良好。该冲击块直接采用进口高质合金锻造,耐磨强度和韧性,在国内处于水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www.wkzgps.com ),使用寿命比高锰钢提高3——5倍,提高了生产产量与质量。菱形组合的冲击块(www.wkpsj.com  )在提高自身耐磨性的同时也可进行对调轮流使用,既提高的材料的利用率,又有效保护了制砂机内周护板的寿命。被广泛用于水泥厂石灰石、熟料,砖厂页岩、煤矸石、焦炭,冶金,玻璃、煤炭,矿山矿石多种破碎行业。
http://www.mojw.com ,  破碎机     
http://www.vipeakps.com颚式破碎机  
http://www.zgcrusher.cn碎石机    
http://www.wkzgps.com反击破碎机
http://www.lmmj.com ,  雷蒙磨粉机  
http://www.wkpsj.com圆锥破碎机
http://www.hnmill.com , 制砂机   
http://www.vkmill.net ,  磨粉机    
http://www.wkbest.com , 选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xia123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独创独立品牌“维科重工”,目前是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所生产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设备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11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知难而进,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创新中前行,实现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