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水泥熟料粉磨高效雷蒙磨粉机-燃煤厂烟气脱硫雷蒙磨
  • 供应水泥熟料粉磨高效雷蒙磨粉机-燃煤厂烟气脱硫雷蒙磨 供应水泥熟料粉磨高效雷蒙磨粉机-燃煤厂烟气脱硫雷蒙磨
  • 供应水泥熟料粉磨高效雷蒙磨粉机-燃煤厂烟气脱硫雷蒙磨

供应水泥熟料粉磨高效雷蒙磨粉机-燃煤厂烟气脱硫雷蒙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9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粉体行业的市场很大,影响粉体产品质量的因素有很多:从加工角度上讲,研磨机械的类型和质量很重要,同时研磨操作技术的要求也非常高,研磨后的粉体的细度、形状、结构等不同,产品的质量也不同;还有粉体粒度的分布指数也很重要;第二,粉体产品的后处理是非常重要的技术研发课题。后期粉体的表面改性处理、深加工对技术的要求程度很高。各个企业发展的方向不一样,对产品的要求也不一样,所以对粉体的改性要求也会不一样,这时候能否满足客户对粉体产品的需求就是一个企业科技水平含量的重要体现。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为各大粉体厂商提供优质的粉体设备,除历史悠久的雷蒙磨粉机外,我公司还推出了细粉专用的高压中速磨粉机,超细磨粉机,三环中速磨粉机等细粉加工设备,并也积极和各大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合作,博取众长,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质的磨粉机产品和服务,解决客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雷蒙磨粉机(www.vkmill.net)经过多年的实践和不断的改进,其结构已日臻完善,具有效率高、耗能低、占地面积小、资金投入少及环境无污染等优点。因而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领域内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
雷蒙磨粉机结构特征
1、雷蒙磨立体结构,占地面积小,成套性强,从块料到成品粉子独立自成一个生产体系。
2、成品粉子细度均匀,通筛率99%,这是其它磨粉设备(www.wkbest.com)难以具备的。
3、雷蒙磨主机传动装置采用密闭齿轮箱和带轮,传动平稳,运行可靠。
4、雷蒙磨重要部件均采用优质钢材,耐磨件均采用高性能耐磨材料,整机耐磨性能高,运行可靠。
5、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磨粉车间基本可实现无人作业,并且维修方便(www.mojw.com)。

http://www.mojw.com ,  冲击式破碎机     
http://www.vipeakps.com颚式破碎机  
http://www.zgcrusher.cn碎石机    
http://www.wkzgps.com反击破碎机  
http://www.lmmj.com ,  雷蒙磨粉机
http://www.wkpsj.com ,  破碎机
http://www.hnmill.com , 制砂机    
http://www.vkmill.net ,  磨粉机    
http://www.wkbest.com,  选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xia123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独创独立品牌“维科重工”,目前是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所生产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设备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11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知难而进,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创新中前行,实现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