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茂名小型干式球磨机---价格查询
  • 供应茂名小型干式球磨机---价格查询 供应茂名小型干式球磨机---价格查询
  • 供应茂名小型干式球磨机---价格查询

供应茂名小型干式球磨机---价格查询

价  格:

3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2-10-05

有效期至:2013-0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茂名小型干式球磨机---价格查询-----郑州丰达矿山设备厂电话:{⒈⒊⒏⒊⒏⒈⒍⒉⒍⒍⒏}在线QQ:1169699972  http://www.jiancaijixie.com   砂石生产其中所用到的机械设备核心意义的就是球磨机设备,是生产线上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球磨机设备的生产技术应不断的改革创新才能生产出更高质、更优异的砂石骨料。客户的利益始终是为生产厂商首先考虑的,我们丰达的服务追求精细化,从售前的咨询、热心服务到售中的推介产品,我们都要求精中求细。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维修、不定期回访,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快捷到位的售后服务,每一环节都做了精心安排,解决了客户一系列的后顾之忧
      超细粉生产是钢铁产业下游链条延伸项目,充分利用钢铁企业产生的废料———水渣,采用烘干、磨细等工序,加工成超细粉,水渣球磨机提供给水泥生产企业,作为生产水泥的原材料。建材公司充分利用钢铁企业水渣废料充足、交通便利等优势,于今年7月初开始筹建此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43亩,整个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300万元,自今年7月初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严格按照工程质量要求,科学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截至目前,球磨机、备料罐等设备均已安装完毕,整个一期工程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90%,实现投资1000多万元,预计到今年11月底具备生产条件。届时年可生产超细粉5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000多万元,利税600多万元,安排60多人就业。水渣球磨机的为水泥厂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为水泥厂创造了更多的财富便利空间。
      采用球磨机研磨陶瓷原料已经普遍适用于墙、地、砖、及化工工厂,它一般 采用简单的工频控制,易造成物料的过度研磨,所需研磨周期较长,研磨效率较 低,单位产品功耗较大,启动电流大,对设备和电网的冲击很大,机械设备的生 产维护量也大,而且电的损耗量相当惊人,这必然会给生产厂家带来很多不必要 的麻烦和严重的资源浪费,所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企业生产规模的扩大,直接工控球磨机的弊病已暴露无遗,并严重地阻碍了各工业企业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丰达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 烘干机 破碎机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iancai76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8182
所在地: 郑州西开发区须水工业园区 手 机: 13838162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丰达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西开发区须水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丰达建材机械厂位于嵩山北麓中原明珠-巩义市,东毗省会郑州,西邻古都洛阳,南瞩古刹少林寺,北依滔滔黄河,傍依陇海铁路大动脉,310国道,连(连云港)-霍(霍尔果斯)高速公路环市而行,唐代诗圣杜甫的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