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生物质气发电机组
  • 供应生物质气发电机组 供应生物质气发电机组
  • 供应生物质气发电机组

供应生物质气发电机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2

更新日期:2016-03-10

有效期至:2016-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生物质气化发电概述
生物质气体发电机组技术是一种再生能源利用技术,是将多种农林业废弃物(如谷壳、木屑、秸秆、畜粪、 生活垃圾、污水)利用气化技术转化为可燃气体,然后通过除尘除焦、脱水、冷却等净化过程,带动发电机将热能转化为电能。
生物质气化发电工艺:
生物质气化炉以废弃生物质(水分含量不大于18%,粒度小于6mm)为燃料,用空气作气化剂,在常压下进行流态化燃烧,使燃料在控制的炉温下热解、气化成可燃气体。同时在炉内,燃气又二次裂解其烃类及气相焦油,经过两级高效干式旋风除尘器,将燃气中绝大部分固体颗粒分离出来,经过初步除尘的粗燃气,再经过湿式喷淋洗涤塔和水膜式除尘后,进入两级文丘里洗涤器,进行严格除尘、除焦油后,用一级喷淋洗涤塔再次洗涤冷却,并经过焦炭过滤器过滤,然后由罗茨风机升压,进入碱水洗涤器和气-水分离装置,和焦油过滤器,终得到的洁净燃气,送入压力可调整的稳压储气罐,并设置了燃气过压排空的安全水封装置。
采用储气罐以恒定压力向发电机组提供洁净燃气,整个燃气净化冷却系统装置都有可靠的安全卸压设施,即安全水封槽。同时,利用燃气发电机组尾气生产蒸汽或热水供生产、生活自用。
循环水系统考虑循环水沉淀池清污方便,减少土地占用面积,降低循环水温度,循环水处理系统采用渣水过滤器和地下水池加冷却塔结合的处理方式;根据灰渣的用处和环境卫生需要,灰渣处理采用干式收集方案。该发电系统的特点是:操作方便,投资少,建设周期短,见效快,资金回收周期短。气化发电系统净化、冷却水内部循环,对外零排放。
 
300系列生物质燃气发动机,以废料稻壳、秸秆、木粉、木屑等为原料,经气体发生炉燃烧气化,产生可燃的动力燃料,驱动发动机工作。这种以稻壳、秸秆、木粉、木屑等代替昂贵而又紧张的石油资源的开发利用,有较好的综合经济效益,同时又可消除大量稻壳、秸秆对环境的污染。
根据生物质气体燃烧特性以及低热值(4MJ/Nm3左右)、高焦油的特点,我公司结合8300柴油机大缸径、长行程等特点,与有关院所合作,利用其循环流化床气化炉技术,成功开发了8300型生物质气体发动机,技术上达到国内外水平,具有结构紧凑、操作简便、布置合理、容易维护等特点。
各型号机组主要以陆用发电为主,频率可分为50Hz,60Hz,可单机组运行也可多机组并联运行。
生物质气发电机组技术特点:
当前,国内市场上的该类发电机组,均为高速机,不利于可燃气体的混合燃烧。在实际应用中,300系列燃气发动机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1 可以高、中电压输出,降低初始投资和运行成本
我公司生产的生物质气发电机组可定制10500V、6300V、400V高、中、低压输出,以满足用户各种不同需求,可避免购买变压器的初始投资,减少铜损,降低运行成本;既可并网又可直接带负荷使用,大大提高了机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 大缸径保证机组输出功率持续恒定
我公司生产的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是缸径为300mm的8300柴油机改型而来的,具有缸径大、行程长、转速低、功率储备大的优点,比高速机组更适合燃气压力低的特点,是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确保机组输出功率持续恒定。
3 低转速确保机组使用寿命
淄柴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转速为600r/min,低转速可使发动机降低磨损,延长机件的使用寿命,减少备件的储备,提高用户的经济效益。例如:转速低,对轴和轴瓦的配合间隙要求也低,轴和轴瓦的磨损小,更少出现划瓦的现象。转速低,气门活动的频率低,气门和气门阀座的磨损少,加上气门和阀座由淄柴专用的特殊材料制作,运行一年多,毋需更换。而高速机组则平均运行5000小时左右就需更换一次气门和气门阀座。
4 燃气混合优点突出
(1)燃气混合装置采用文德里管混合器,配以正确的配气正时和合理的点火提前角,以利于可燃气的充分燃烧。
(2)合理的进气系统,使空气和燃气混合更均匀,燃烧更充分,提高燃气的利用率,进气管两端安装防爆门,提高安全性。
(3)进气管经过特殊设计,可以减少进气管内焦油的凝结,可维护性好,安全性较高。
(4)合理设计凸轮线型,选择合理的进、排气正时,使进、排气阀的开启时间和重叠角度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既能减少进气管回火的危险,又能保证一定程度的扫气,有利于排气温度的降低。
(5)排气管采用水冷结构,以降低发电机周围的温度。
5 自然吸气,确保燃气输送安全
由于我公司生产的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为大排量的8300型原动机,可使低压的燃气和空气被原动机自然吸入(气源的压力只需大于2.5kPa即可),使燃气机组的适用范围更广,气源低压输送更安全。
我司出口肯尼亚的生物质发电机组在海拔2480M的环境,在未对进机燃气做任何加压措施情况下,能够正常运行,输出额定功率,得到印度业主的高度好评。
自吸式进气,气体混合后直接进入燃烧室,不需要涡轮增压器、中冷器等进气环节,部件少,自然减少了故障率。涡轮增压器用机器排出的废气做动力,500多度的高温会缩短零部件的寿命,对混合燃气也构成威胁,处理不好极易发生回火放炮现象。中冷器是为了冷却从涡轮增压器来的混合气,一旦出席现冷却不良,漏水等现象,后果可想而知。
6 先进的制造设备保证生物质气发动机零件质量和加工精度
我公司经过多年来的技术改进和设备更新,目前已具备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加工设备,先进的热加工、冷加工工艺,封闭式具有先进水平的总装配车间,建立健全了严密的质量管理、监督制度,充分地保证了各种零部件和整机的质量。
7 采用美国ALTRONIC公司点火系统,保证点火受控
我公司燃气机组点火系统包括数字点火模块、高压线圈、高压线、火花塞等,全部进口美国ALTRONIC公司点火系统,保证点火受控。
8 阻绝回火,确保燃气输送安全
设置了四道防线确保燃气管道安全:
①空燃比控制技术的采用,能够保证发动机以较为理想的混合气比例进气。
②高质量制造技术,确保气阀密封严密、配时准确,从而杜绝回火现象。
③安装在管道上的阻火器对火焰有淬熄作用能阻止火焰的传播。
④一旦发生回火现象,电磁阀会迅速关闭切断燃气气源,安全阀会迅速打开,泄掉过高的压力,确保安全。
9 直列正置式设计简化发动机布局,结构简洁、维护方便,大大减少了机器维护。
淄柴8300燃气机进、排气管布置在发动机两侧,比较直观、简洁、明了;特别是正置式设计,不仅大大方便了设备维护保养,而且大大节省维护时间及维护成本。不管是机组大修还是轴系维护,只要在现场就可解决。而国内V型高速机则是倒挂式结构,若没有专门翻转工装的辅助,很难现场大修,必须运回制造厂进行维护。
10 排气系统有效防护,减少机房内热释放。
该发电机组排气总管附设有绝热层,可防止机组的排气余热排向机房,避免给机组操作人员造成恶劣的工作环境。
11 排气余热
因机组的废气温度可达550℃,机组的排气管路上可设置综合利用设施,充分回收余热(如加热水、油等),提供取暖、洗浴及其它用热,提高经济效益。
12 噪声低
淄柴机组转速低,噪声相对也低,噪声不高于100分贝,更宜于机房的消音处理,废气经消音器后不高于70分贝,而高速机的噪声一般在110分贝以上。因此,淄柴生物质气机组更适合对噪声有要求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淄柴中裕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瓦斯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兰碳气发电机组,焦化气发电机组,油页岩气发电机组 联系人: 黄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ng.j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072735
所在地: 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25号国际社区首钻14栋2215 手 机: 186231311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淄柴中裕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25号国际社区首钻14栋221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淄柴中裕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以生物质气、煤层气、高炉煤气、沼气、油页岩气、兰炭气、煤气炉发生气、电石炉尾气等为原料,功率范围从180~1500kW的多个系列燃气发电机组和煤矿乏风瓦斯热逆流氧化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