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日立> 二手挖掘机价格『进口日立200二手挖掘机』
  • 二手挖掘机价格『进口日立200二手挖掘机』 二手挖掘机价格『进口日立200二手挖掘机』
  • 二手挖掘机价格『进口日立200二手挖掘机』

二手挖掘机价格『进口日立200二手挖掘机』

价  格:

27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4-10-14

有效期至:2015-01-12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日立200

销售价格:275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热线  13301652289^ 程经理 QQ136142604 〓〓〓〓 ≮使用时间短≯二手挖掘机价格『进口日立200二手挖掘机』

中铁二手挖掘机销售公司成立于地理位置优越的大都市-上海。上海中铁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总公司在上海设有庞大库存.有免税的价格优势.本着为客户能拿到手货源省去中间环节的优势,致力于做国内有优势的二手挖掘机交易市场.

上海中铁拥有规模的二手挖掘机经营市场以及遍及全国的二手挖掘机营销网点,我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销售、收购、维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主要经销不同年限、不同型号国产/进口一线品牌二手挖掘机。目前中铁公司里有300多台2007-2011年二手挖掘机。小松二手挖掘机、日立二手挖掘机、卡特二手挖掘机、住友二手挖掘机、神钢二手挖掘机、现代二手挖掘机.大宇二手挖掘机,二手国产山河智能、玉柴小挖掘机及各种轮胎挖掘机。

如果您想购买到适合您的二手挖掘机,请到上海中铁机械二手挖掘机市场来考察选购.

我们的产品销售到江苏,江西,浙江,山东,河南,湖北,湖南,福建,广西,贵州,云南,广州,安徽,甘肃,陕西,山西,新疆,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四川,重庆等地

我们承诺对所售二手工程车全部实行三包:一个月以内包退,三个月以内包换,两年以内包修,全国免费送货上门。

上海中铁代表了二手工程机械设备的“新、好、优”三大特点,力求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秉承“不已利小而不做,不已量小而不为,专业铸就品牌,诚信铸就创业” 的企业理念,把利益让给客户,把真情赠给宾朋,把机遇留给上海中铁!

来时可电话预约公司提供专车接送!现货现场试机,满意后再论价,负责运输,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联系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中铁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程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772622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手 机: 13301652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铁二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二手工程机械十佳企业,是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和上海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10-25吨振动/静碾二手压路机、15-50轮式二手装载机、1-15吨电动/柴油二手叉车、13-400履带式/轮式液压挖掘机、二手80-165推土机、二手平地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