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乳化设备> 定制防喷器远程控制装置 防喷器控制系统 防喷器控制系统
  • 定制防喷器远程控制装置   防喷器控制系统  防喷器控制系统 定制防喷器远程控制装置 防喷器控制系统 防喷器控制系统
  • 定制防喷器远程控制装置   防喷器控制系统  防喷器控制系统

定制防喷器远程控制装置 防喷器控制系统 防喷器控制系统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6-02-22

有效期至:2016-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沥青乳化设备

 江苏普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有着十五年专业制造试压设备经验的技术型企业,是专业从事气动试压、电动试压及各种高压流体试压和超高压试压工装夹具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厚积薄发,积十余年之经验,从初级的手动试压泵、电动试压泵、气动试压泵、氮气试压台、气动试压综合装置到超高压的气密封试压系统、车载式移动试压系统、防喷器远程控制装置及大型石油机械试压装备等数百种典型客户解决方案,几乎涵盖了所有试压行业的应用领域!

 

普航机械凭借位于中国石油机械之乡——江苏建湖的独特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机械加工优势,配备有强大的气动、电动试压系统及高压、超高压试压工装夹具研发团队,并国外供应商紧密联系,应用国外高可靠性配件,不断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应用到各类气动试压泵、电动试压泵、非标定制试压泵、柴油机、汽油机试压泵等的研发生产改进中,现在成套设备配件自产率已达到90%以上。

普航机械目前的试压设备主要有水密封试压设备、气密封试压设备等。其中水密封试压设备系列有电动试压泵、数显记录仪试压泵、计算机控制试压泵、车载式移动试压系统、微机高压测试系统等,气密封试压设备系列有空气密封试压设备、氮气密封试压设备、氦气密封试压设备等,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石油、航空、航天、军工、车辆、消防、压力容器、管材等领域。

普航机械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试压专用控制软件,具有控制精度高、系统运行稳定、人性化操作界面、强大的自定义功能等特点,可为广大用户升级定做各种阀门试压工装夹具、防喷器远程控制装置及各类非标耐压测试系统,遥控、自控、数显、数控记录仪控制压力测试系统、计算机控制压力测试系统以及非标压力测试控制系统可配合国内外任何型号的试压泵、试压机等压力测试设备进行各种压力测试、疲劳测试、静压、爆破等各种试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普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缸气动试压泵 QST系列气动试压台 计算机压力采集系统 压力遥控自控试压泵 联系人: 成颖
资质认证: 邮 件: puhang8066600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61665399
所在地: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高新技术经号济区经六路8 手 机: 153711993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高新技术经号济区经六路8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普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普航机械)是一家有着十五年专业制造试压设备经验的技术型企业,是专业从事气动试压、电动试压及各种高压流体试压和超高压试压工装夹具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