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维特根> 供应铣刨机w2000,w2100
  • 供应铣刨机w2000,w2100 供应铣刨机w2000,w2100
  • 供应铣刨机w2000,w2100

供应铣刨机w2000,w21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5-08-19

有效期至:2015-09-18

产品品牌:维特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阿里巴巴介绍链接:

http://detail.1688.com/offer/521325053383.html?spm=a2615.7691456.0.0.vLbWxs

 二手维特根铣刨机

路面铣刨机是沥青路面养护施工机械的主要机种之一,沥青混凝土路面养护施工的主要设备之-,主要用于公路、城镇道路、机场、货场等沥青混凝土面层的开挖翻新,也可以用于清除路面拥包、油浪、网纹、车辙等缺陷,还可用来开挖路面坑槽及沟槽,以及水泥路面的拉毛及面层错台的铣平。
维特根是当今世界上铣刨机中知名的品牌,目前主要有 W2000, W2100这两个型号在国内为热销,下面重点介绍W2000这个型号。
维特根W2000铣刨机的标准机的铣刨宽度为2米,属于大型铣刨机,铣刨深度为32厘米,能够适应大多数路面养护的工作需要。它的主打优势在于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
该铣刨机可胜任三种主要工作,普通铣刨、精铣刨和修造隆声带。
精铣刨是指,给铣刨机换装刀间距更小的精铣刨鼓。普通铣刨鼓的刀间距是15mm,而精铣刨鼓的刀间距一般都在8mm以内。精铣刨工艺主要用于那些路面基础还算完好,不需要从底层进行彻底清除的路面。初次之外,采用精铣刨机工艺能够快速平整路面,迅速恢复交通。
用铣刨机修造隆声带是一种新兴的施工工艺。“隆声带”一般设在行车道旁的路肩上,由一系列凹凸机构形成,用声音和震动来警告那些驶离行车道的司机,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施工容易及低施工成本下的高铣刨质量。该机能够选装成熟的通用铣刨系统(FCS)基本型,经济性的满足各种精铣刨用途。W2000的特点还包括其坚固的设计、维护及保养简单。
铣刨宽度为2000mm,深度为0-320mm, 发动机采用美国卡特彼勒生产的C15ATAAC柴油发动机,符合美国Tier 3排放标准,额定功率433千瓦时,发动机排量为14.6升,满载燃油消耗为103升每小时。
维特根W2000铣刨机燃油箱容量为1310升,液压油箱容量为300升,液压油箱容量为3430升。在同等级品牌铣刨机中,小水箱容量略小但,燃油箱容量具有明显优势。
维特根W2000铣刨机为通用的前置式卸料皮带模式,卸料带摆角为左右45°,卸料带宽度为800mm,集料能力为330m?/h。在铣刨软性材料时(如砾石),集料机将很快超载。更换或维护铣刨鼓驱动系统的V型皮带时,需要松开6只螺丝后打开皮带箱盖,维护所需费用为4000元。
维特根W2000铣刨机,这种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的铣刨机安装在行走履带上,可用于某一铺层的分别铣刨或者整个路面结构的铣刨。铣刨宽度达2000mm,一次铣刨深度可达320mm。功率强劲,回收沥青旧料(RAP)可通过前端的输料皮带装卸。整机重量轻,易于从一个工地转移到另一个工地。
维特根W2000铣刨机特点:
1.大尺寸的履带使W2000适用于各种场地条件。 
2.三组共12根皮带将动力传递给转子。 
3.传递皮带易于接近,方便更换。
4.铣刨一条公路停车区的残留路带,即使是这种高难度作业,W2000也很容易完成。 
5.摆动的输料皮带可以将旧料卸入在另一道内行走的动料卡车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宣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窦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0323693
所在地: 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381号中环广场2509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宣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381号中环广场250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IBP国际简介:  IBP 于2010年2月17日 创建于纽约曼哈顿,着眼于在国际贸易竞争中为客户提供全球产品采购,全新的国际市场开拓,以及低成本、高利润、多销量的国际化物流全程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致力于成为链接全球采购商与供应商的一站式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