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山西kcs-400D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器
  • 供应山西kcs-400D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器 供应山西kcs-400D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器
  • 供应山西kcs-400D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器

供应山西kcs-400D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3-03-21

有效期至:2013-09-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cs-400D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山西kcs-400D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器
KCS-400D湿式除尘风机处理风量大、能耗低,能耗不足同用途的其它产品的1/3,除尘风机,矿用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风机,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厂家,山西矿用除尘风机,矿用除尘风机主要参数,湿式除尘风机处理风量 
KCS-400D湿式除尘风机包装和运输:
1除尘风机在出厂前已经调试风量,性能已达到顾客所指定程度,试运检查合格后包装在牢固的木箱内。
2湿式振弦除尘风机一般为整机运输,可陆运或水运,公司一般走货为物流也可专车走货。
3包装箱内技术资料有:防爆合格证,摩擦火花试验合格证,安全标志准用证,检验合格证,使用维护说明书。
KCS-400D湿式除尘风机性能参数:
工作压力 1200                
处理风量 410
总粉尘除尘效率% 90~98
呼吸性粉尘效率 ≧65
液气比L/m³ ≦0.2
噪声dB ≦85
电动机
380V/660V
660V/1140V 型号 YBK2-200L2-2
额定转速r/min 2940
功率KW 37
整机外型长×宽×高mm 3180×950×1200
整机重量 1126
工作方式 长期工作
适应环境 ﹥0℃
适用粉尘种类 煤、岩、水泥等亲水性粉尘
本公司的技术团队正在研发各类矿用产品,我们以精良的品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的合作态度,赢得了愈来愈大的市场份额。
公司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联系人:梁圣霞 手机:18660898936 QQ:1965213073
电话:0538-8580306传真0538-8530316邮箱:lulu@dxmin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潜水泵,风动潜水泵,矿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风动叶片式潜水泵,风动排沙排污潜水泵,污水泵,气动注浆泵,矿用气动注浆泵,气动高压注浆泵,气动双液注浆泵,气动单液注浆泵,2ZBQ系列气动注浆泵,ZBQ系列气动注浆泵 联系人: 梁圣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580306
所在地: 山东省泰安市灵山大街120号 手 机: 186608989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泰安市灵山大街12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南临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北距泉城济南60公里,孔子故里曲阜70公里。公司始建于新世纪初期,公司名下的潜水泵厂、风动工具厂、凿岩设备分公司、喷浆支护设备分公司、风机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