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手扶式沟槽压实机
  • 供应手扶式沟槽压实机 供应手扶式沟槽压实机
  • 供应手扶式沟槽压实机

供应手扶式沟槽压实机

价  格:

3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4-11-12

有效期至:2015-05-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CS-840C

价格:3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YCS-840C沟槽压
振动压路机,沟槽压路机,沟槽压路机厂家,沟槽压路机价格,沟槽压路机型号,沟槽压路机规格,专业生产沟槽压路机
 
YCS-840C沟槽压可用于沟槽和管道回填、沥青道路、人行道、桥涵、停车场、体育场地及狭窄场地压实作业,垂直振动,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是公路、市政部门对修建道路、街道、广场的理想设备。
 
钢轮上特制的凸块,使压实泥土效果更好,不打滑,更有劲。
 
YCS-840C沟槽压特点;
 
钢轮凸轮设计,保证了机器的压实和爬坡能力;
电磁离合控制震动,操作轻松方便;
按钮控制液压转向,灵活方便;
采用国际轴承、三角带、按钮,保证了机器的稳定性;
采用国际变量柱塞泵和定量液压马达,前后行走速度可调、变向方便;
扶手可立起收纳减少运输空间;设有“后退”强制换向杆,使操作更安全;
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
 
YCS-840C沟槽压路机参数:
型号
YCS-840C
行走
 
功率
6.0hp/3600rpm
速度
0-4km/h(前进、后退)
油箱容积
20L
理论爬坡能力
30%
润滑油量
0.6L
压实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静线载荷
55N/cm
尺寸规格
 
名义振幅
0.5mm
钢轮宽度
635mm
振动频率
70Hz
钢轮直径
350mm
激振力
20KN
包装尺寸
1510x870x1920mm
水箱容积
26L
 
 
工作
 
 
 
驱动
变量柱塞泵液压马达PZS
 
 
振动
电磁离合
重量
 
发动机
 
净重量
780kg
型号
178F
 
 
类型
立式风冷,电启动柴油机
 
因产品生产批次、具体型号不同,以上图片仅供参考,详情可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 
 
我公司郑重承诺!
 
1.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均质保1年以上,质保期内,我们可以完全免费的提供损坏的零配件(个别易损件除外)。
 
2.我们销售的主要是小型的工程机械产品,结构大部分都比较简单,维护也非常的方便,据我们的长期统计,超过95%的机器故障都可以在我们技术人员的电话指导下解决!
 
3.我们小型工程机械采用的动力主要以HONDA本田汽油机和CHANGFA常发柴油机为主,这两种动力均为国内同类发动机中的,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点,更加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扶式小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路面抹光机,铣刨机,切割机,坡口机,钢筋弯箍机,弯管机 联系人: 孟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jnyich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09867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常青路21号 手 机: 15550721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常青路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始建于80年代初,前身是山东省曲阜市亿宸环保设备制造厂,有着近30年的制造经验,是济宁市和曲阜市重点培育企业,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3个省市,出口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