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尘中轴承现货
  • 尘中轴承现货 尘中轴承现货
  • 尘中轴承现货

尘中轴承现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5-09-18

有效期至:2015-10-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尘中轴承是一种由托轮轴,托轮,密封套构成的托轮部件和支座,垫片,锁定套,开口销,销轴,挡圈,护罩等所组成的电除尘器新型尘中轴承。托轮呈圆柱状,与托轮轴间隙配合,设有密封套相吻合的沟槽;托轮轴中间有一段狭径,两端设有挡圈槽和开口销孔。支座底板呈长方形,两端有固定螺栓孔,中间有排泄粉尘用的矩形孔,两侧墙板对称,墙板上有斜槽,锁定套孔,及销轴安装孔等,通过挡圈,锁定套,销轴,垫片,开口销能快速安装托轮部件和护罩。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结构形式可适当延长尘中轴承的使用寿命,能轻松快捷地装拆所有零部件,使安装,维修,更换均十分方便。   尘中轴承的种类并不是很多,但是它每一种类的产品都能够很好的起到相应的作用,它是起着承上启下作用的产品,所以它无时无刻的都处于工作的状态,这类产品的寿命一般都是不长的,所以我们需要时常去保养维护它,让它能使用的更久。   在电除尘器中,振打轴是一个对整个机器运行有着重要影响的部件。但是有谁知道是什么支撑着振打轴的运行的呢?尘中轴承就是这个重要部件背后的支持者。轴承,顾名思义就是支撑的意思。但是在电除尘器中,支撑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它还有承担径向载荷的作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固定轴。固定就是不能使该轴进行任何横向或纵向的移动,只能在原地进行转动。   中轴承的分类有很多种,可以按用途分,也可以按规格分。规格中的数字则表示振打轴的外径。如果没有尘中轴承,那么电除尘器就无法正常的运行。在电机中 ,尘中轴承要求不能随意的移动,否则振打轴就会偏移。振打轴与尘中轴承的接触,就会是双方有一定的受损。为了避免磨损,延长机器的使用期限,如何好好保养尘中轴承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首要做的就是清洗这件事。尘中轴承在充满灰尘的环境下工作,表面很容易粘着各种颗粒。如果不定期的进行清洗,那么就大大缩短了尘中轴承的使用寿命,也损坏了它原有的性能。清洗要仔细,慢慢转动尘中轴承,将它的各个角落都清洗干净。清洗后,马上在尘中轴承的表面涂上防锈脂。其次就是检查其重量、尺寸、旋转精度等等。检查是为了看尘中轴承是否还可以工作,如果发现不达标了,那必须马上更换新的尘中轴承。这样才不会影响机器的运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尘中轴承的内容,请浏览http://www.hbgrcc.com/grczzc/czzc24.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格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bgrc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26260
所在地: 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手 机: 153733864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格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格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开发、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环保设备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电脑管理系统,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可靠。 格润除尘生产的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国内大中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