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装修机械> 换热管/冷凝管美国CTI修复技术诚招代理商
  • 换热管/冷凝管美国CTI修复技术诚招代理商 换热管/冷凝管美国CTI修复技术诚招代理商
  • 换热管/冷凝管美国CTI修复技术诚招代理商

换热管/冷凝管美国CTI修复技术诚招代理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7

更新日期:2010-04-22

有效期至:2010-10-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装修机械

产品用途

CTI 是一家从事于冷凝器和换热器修复的专业服务公司。

 

CTI有两种基本类型的技术合金管用于冷凝器和换热器的修复技术。而且,这些技术不仅适用于冷凝器的修复,还成功地应用于各种换热器的修复,如翅片式空气冷却器、管壳式流程换热器、氢气冷却器、高压给水加热器等等。

 

产品优势

1976年,CTI研发了一种换热管维修技术,今天已经作为经济有效的技术,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施特管TM使得CTI用经济方式成功地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该封/补技术除了能修复管端的腐蚀与磨蚀外,还能恢复管子和管板的整体性,从而能承受适当的机械清洗,而且大多情况下能让已经泄漏和堵塞的管子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补管满足美国核电工业及海军严格规定要求。

 

有的换热器甚至整管都存在腐蚀问题,这种情况下,CTI的莱纳管TM管修复技术相对于部分或全部换换管来说就是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莱纳管TM是专为那些整根换热管遭受腐蚀/侵蚀、局部点蚀、整管壁厚减薄或堵管超量的设备而发明的

 

对代理商要求

1.化工设备行业制造商、贸易商、机电设备安装公司

2.多年行业经验,热情、耐心

 

可提供的支持

1.国外专家现场培训或国外受训机会

2.全套中文宣传册

 

招商区域

昌佳集团为美国CTI工业集团指定代理商,现面向国内诚招有志之士,与我们一起共创辉煌!!

 

针对国内冷凝器和换热器维修成本高,设备使用寿命短,报废后浪费较大的市场现状,昌佳集团与美国CTI工业集团达成代理协议,从美国引进CTI修复技术,这种修复技术会使换热器常年保持高效运行,薄壁护管不仅会保护已受损的管子避免将来发生故障,还可以让堵管恢复使用。

 

       CTI已在世界上35个安装了600多万根合金管,服务领域从电厂,石油化工、石油精炼,商船、海水淡化、造纸及化肥工业,薄壁插管技术被应用到美国海军护卫舰航空母舰

 

       这种真正意义上的修复技术不是一种“权宜之计”,它将为中国的换热器修复揭开新的历史篇章,用户朋友们再也不用为堵管降低效率或堵管强制报废的问题而烦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威福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换热管修复,冷凝管修复,CTI莱纳管,CTI施特管,CTI修复技术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eva@v-fl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1906628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31号华澳中心嘉慧苑5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威福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31号华澳中心嘉慧苑5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针对国内冷凝器和换热器维修成本高,设备使用寿命短,报废后浪费较大的市场现状,昌佳集团与美国CTI工业集团达成独家代理协议,从美国引进CTI修复技术,这种修复技术会使换热器常年保持高效运行,薄壁护管不仅会保护已受损的管子避免将来发生故障,还可以让堵管恢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