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沥青洒布车> 北京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_优质的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上海济明防水供应
  • 北京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_优质的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上海济明防水供应 北京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_优质的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上海济明防水供应
  • 北京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_优质的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上海济明防水供应

北京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_优质的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上海济明防水供应

价  格:

888元/ 1590171608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5-12-23

有效期至:2016-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888元/1590171608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洒布车

北京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_优质的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上海济明防水供应

我公司业生产供应的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使用范围广,安全、简便、环保、耐性性能优良,主要采用直销的方式售卖,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拥有良好的市场效应。

为了适应市场不同变化的需求,上海济明防水经过科学、细致的市场调研,着重于以市场为导向,以规范的管理、精湛的工艺为基础,先后推出以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为主导的建筑防水涂料产品,产品被广泛用于建筑防水,一上市便赢得了市场。

上海济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的生产,研发的综合型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规模化、管理科学化、品种多样化的技术创新型企业,伴随着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系列产品迅速发展,已经在全国等市场中占有明显优势。

专业的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优惠的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代理加盟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生产厂家:上海济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功能:防水
销售对象:大中小企业
生产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市台路绿地领海12#8103
规格:2.5kg/㎡
服务地区:全国
价格:888元(人民币)/桶
物流方式:货物运输

以上的,优质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优质的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福清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类消费观念的不断转变,尤其是在家居装饰过程中,健康、环保将逐渐成为主导人们消费行为的首要标准。在涂料油漆行业领域,公司数位行业专家通过多年不断的自主研发、创新和生产,成功地推出一系列集科技、环保的优质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充分满足人们对健康家居生活的迫切需求。

防水材料不断的研制和试验,终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的效果很好,施工起来也比较方便,其保持的时间也很长,不会有任何的问题。上海济明防水供应的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支持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配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需要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款项,请各位买家知晓!

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是采用SBS、APP等高聚物改性沥青后再经特殊工艺制备而成的水性防水涂料,具有优良的施工性能和使用性能。其涂膜弹塑性、低温柔韧型及抗老化性优良。产品优点: 1、无毒、无味、无污染 2、低温延伸性特优,能良好地适应基层变形情况 3、能在潮湿的基面上施工,具有良好的耐酸、耐寒、耐热和耐老化性能.适用范围: 1、各种预制、现浇混凝土结构的厂房、仓库、民用建筑等屋面及接缝防水 2、底层住户的地面防湿及厨卫间、阳台的长期防水 3、维修老沥青油毡屋面、石棉瓦屋面及各种结构的天沟、泛水等漏水 4、管道构件的防腐,也可涂刷在自防水刚性构件表面,起抗渗及防止构件粉化腐蚀作用.

以上就是优惠的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大兴高聚物改性防水涂料,大兴改性沥青防水涂料,北京改性沥青防水涂料,仓山改性沥青防水涂料的信息,谢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济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水材料,防水涂料,水泥基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材料,建筑防水材料 联系人: 黄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159017160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929615
所在地: 上海市宝山区市台路绿地领海12#8103 手 机: 159017160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济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宝山区市台路绿地领海12#81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济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防水涂料,承接各类防水工程施工的一体化综合性公司。 本公司拥有先进的防水材料生产线、雄厚的技术支持、科学的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