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防静电脉冲布袋收尘器技术要求
  • 防静电脉冲布袋收尘器技术要求 防静电脉冲布袋收尘器技术要求
  • 防静电脉冲布袋收尘器技术要求

防静电脉冲布袋收尘器技术要求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9

更新日期:2016-09-03

有效期至:2016-10-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hhb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当今,很多行业由于一味的注重自身的发展而忽略了企业所排放的废气、灰尘等对环境所造成的严重污染。面对日益下降的空气质量,很多企业开始使用布袋收尘器来控制废气的排放。布袋收尘器是使用领域也是非常的广泛,布袋收尘器的适用范围比如在铝厂、焦化厂、冶炼厂、焚烧炉、冶金、建材、化工、筑路铸造等行业很受欢迎。

 

防静电脉冲布袋除尘器布袋材料为阻燃、防静电型材料,耐温上限120℃;布袋应热稳定性好,抗破损力强,耐碱性,透气性好,压差低。滤袋使用寿命不小于2年。

 

防静电脉冲布袋除尘器技术要求:

防静电脉冲布袋收尘器过滤风速≤1.2m/min,处理风量≥8000m3/h,除总过滤面积≥111m2;当布袋除尘器排放浓度≤20mg/m3,除尘效率≥99.5%;布袋入口气体温度≤80℃。

除尘器布袋材料为阻燃、防静电型材料,耐温上限120℃;布袋应热稳定性好,抗破损力强,耐碱性,透气性好,压差低。滤袋使用寿命不小于2年。

在离设备外壳1米处的噪音不大于85dBA)。

除尘器骨架采用20号优质碳素钢,表面经静电喷涂防腐处理后,保证光滑、无毛刺,且涂膜不脱落、耐腐蚀,使用寿命不小于验收后正常使用2年。

脉冲阀采用高原品牌,要求具有高流量、长寿命和快速开/关切换的特点,在本工程工况下,启停次数需达到20万次/年,保证可靠、经济的工作,而且便于安装。使用寿命不小于验收后正常使用2年。

布袋收尘器和辅助设备的本体及支座设计能满足当地地震烈度所必须的强度要求,并保证结构上的完整性。

布袋除尘器布袋、龙骨有足够的柔韧性和强度,以避免使用过程中脆裂和变形。

布袋收尘器应采取净化效果好、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工作量少的型式。更换除尘器布袋时不必进入袋式除尘器,在结构上能防风、防雨、防晒。并且设有脉冲阀防雨箱、排水设施、检修操作扶梯平台及栏杆。平台的栏杆和护笼应安装完整。

气包及压缩空气系统的所有焊缝均进行工厂检验,以确保无砂眼、无咬边或未焊透等现象。

清灰方式为压缩空气脉冲吹扫清灰。清灰控制采用定压方式,即根据布袋收尘器阻力决定吹灰和停止清灰。清灰用压缩空气气源压力为0.5~0.7MPa。除尘器壳体气密性好,顶部防雨水,满足露天布置运行要求。配套插板阀、电动星型出灰阀和接料桶。

供方对配套供应的排风机进行动平衡实验,振动、噪音等均满足有关标准的要求。

配套压缩空气缓冲储罐容积1m3(含配套压力表、安全阀),厂内提供0.7MPa的压缩空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昊航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收尘器,袋式收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静电除尘器 联系人: 宋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28689602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05599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东辛阁村泊富路北 手 机: 150287431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昊航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东辛阁村泊富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昊航环保机械有限公司以科技投入为先导,以过硬的质量作保证,以精良的设备先进的工艺为核心,是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环保产品开发、生产基地,公司拥有雄厚的 经济实力、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有CAD工作设计及销售、财务计算机管理网络、电控自动化设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