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旋流分级冠军高效机制砂洗砂机-机制砂洗选高效洗砂设备
  • 供应旋流分级冠军高效机制砂洗砂机-机制砂洗选高效洗砂设备 供应旋流分级冠军高效机制砂洗砂机-机制砂洗选高效洗砂设备
  • 供应旋流分级冠军高效机制砂洗砂机-机制砂洗选高效洗砂设备

供应旋流分级冠军高效机制砂洗砂机-机制砂洗选高效洗砂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6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在当今,石料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主要可分为三类:一是以各类块石、片石、料石的形式应用于房屋、道路、桥涵、隧道、堤坝河岸等建筑工程的辅助工程中,例如路基、堤坝、黑龙江、吉林、辽宁等边坡的防护工程,边沟、水渠、挡土墙等的砌筑加固工程,桥梁、涵洞、隧道、堤坝的辅助圬工工程等。二是经破碎筛分后由不同规格碎石、卵石组成集料的形式应用于水泥、沥青、碎石稳定土等各类混凝土和稳定材料中。三是以装饰材料的形式应用于各类建筑工程和带有美化和艺术效果的场合。目前,随着基础建设的高涨,建筑用砂越来越广泛,而制砂机是生产建筑用砂、碎石制砂、碎石打沙的专用设备,维科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制砂机可用于鹅卵石制砂机、石英砂设备、花岗岩制砂机、振动筛,圆振筛等矿石的破碎筛分设备,将各种岩石、砂石制成各种粒度的建筑用砂,粒度均匀,耐压强度及纯度高,不含杂质。
大型洗砂机适用于砂石厂,建筑工地,水电站大坝,玻璃制造业(www.wkbest.com),油井开发等用砂单位。 新颖的密封结构,可调节溢流堰板,可确保产品的高效、耐用。 当砂石含粉尘过多时,会影响洗砂机产量。
洗砂机在无负荷情况下正常运转后,方可进入洗砂洗砂生产。
物料均匀地加入洗砂机,以防物料过多,洗砂效果不佳。
停车前,(www.vipeakps.com)应先停止给料,洗砂机继续工作5-10分钟,待腔内物料被排出完再停机,以免下次开机时卡死。

LSX螺旋式洗砂机具有处理量大、洗净率高等优点。LSX系列螺旋洗砂机有单旋和双旋两种,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水电等行业的洗选作业。
洗砂机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等多种行业,它具有洗净度高,结构合理,处理量大,功耗小,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洗砂机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选择。

http://www.mojw.com ,  破碎机     
http://www.vipeakps.com颚式破碎机  
http://www.zgcrusher.cn碎石机    
http://www.wkzgps.com反击破碎机  
http://www.lmmj.com ,  雷蒙磨粉机
http://www.wkpsj.com ,颚式破碎机
http://www.hnmill.com , 制砂机   
http://www.vkmill.net ,   磨粉机    
http://www.wkbest.com , 选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xia123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独创独立品牌“维科重工”,目前是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所生产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设备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11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知难而进,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创新中前行,实现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