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密闭门,矿用密闭门,井下密闭门,防水密闭门
  • 供应密闭门,矿用密闭门,井下密闭门,防水密闭门 供应密闭门,矿用密闭门,井下密闭门,防水密闭门
  • 供应密闭门,矿用密闭门,井下密闭门,防水密闭门

供应密闭门,矿用密闭门,井下密闭门,防水密闭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3-07-11

有效期至:2013-08-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你知道现在什么火吗?中国好声音吗?梦想达人秀吗?不对,那些都是浮云,山东中煤矿用井下密闭门火。矿用井下密闭门为什么会这么火,因为它厚度大,抗压能力强,煤矿需要这样的守护神。

防水密闭门的型号、规格、技术参数:
                 序号       型号规格         图号    重量kg
                  1       MMB1.4*1.8     B85-373(1)     1123
                  2       MMB1.6*1.8     B85-373(2)     1194 
                  3       MMB1.8*2.0     B85-373(3)     1319
                  4       MMB2.1*2.0     B85-373(4)     1430
防水密闭门的用途:密闭门用于井下主变电所和主排水泵房通往井底车场的通道内,容易关闭,以防止水的突然浸入。
MMB1.4*1.8    MMB(密闭门)  1.4(硐口净通过宽度1400mm)  1.8(硐口净通过高度1800mm)

密闭门承受压力为98KPa。按硐口尺寸分为以上4个规格,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订做,我厂生产周期短,质量可靠,如有需要请致电我公司,我公司将给您真诚的服务。

山东中煤专业生产密闭门,防水密闭门,抗冲击密闭门,防火栅栏两用门,无压风门。因为专业所以可靠,山东中煤是您永远可靠的合作伙伴。

客户朋友们,你们可长点心吧!买煤矿井下密闭门,就来山东中煤,山东中煤为您打造全球的防水、耐高温密闭门,让您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此密闭门,由山东中煤制造,如有雷同,纯属假冒!!!

防水密闭门价格咨询电话   186 5376 3381     0537 2185681   高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化学氧自救器 压风供水装置 潜水泵 灭火泵 密闭门 联系人: 高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8568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537633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分公司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