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50A型旋挖钻机
  •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50A型旋挖钻机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50A型旋挖钻机
  •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50A型旋挖钻机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50A型旋挖钻机

价  格:

17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884

更新日期:2017-11-24

有效期至:2016-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D850A

价格:170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我公司是国内早研发并成功推广小扭矩、轻型旋挖钻机的桩工生产企业。FD850A旋挖钻机是我公司结合多年桩基础施工经验并根据国内桩基础施工情况自主研发的一种新型、高效、经济的小扭矩旋挖钻机,该钻机获得了多项实用新型。该钻机关键核心零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的液压元件,同时在主要部件上实现自主研发,有效降低了钻机的采购成本。这款钻机是我公司的主推产品之一,具有施工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好、可靠性高的特点,自上市多年来,一直在小扭矩旋挖钻机市场保有量中名列前茅。
FD850A旋挖钻机是我公司研发的一款小扭矩旋挖钻机,加压行程长,动力头输出扭矩大,主卷扬机提升力大,辅助卷扬提升速度高,操作简单方便。
桅杆采用独特的折叠式桅杆,这种折叠式桅杆有别于传统折叠式,桅杆顶端的额头与桅杆上节合二为一,桅杆下节上带起吊滑轮。这样的结构,使得整机结构简洁实用。不仅可以在桅杆上节折起时实现吊装功能,而且在伸开时,可以通过主机的旋转自行折叠。从而实现自装自卸,大大减少了人工劳动强度。
该钻机桅杆与底盘之间采用独特的L型连接臂连接,该结构结构强度高,外形尺寸简单,与油缸连接后构成可调前伏式大三角结构,确保了整机的稳定性。同时,由于采用了这种独特的结构,桅杆向前倾斜可以兼备起重功能,在钻机转场过程中实现自装自卸;在施工过程中充当起重机吊放钢筋笼,从而使该钻机具备了一机多用的功能,运输过程中为使用者节省运输成本。
桅杆与连接臂之间采用十字轴连接,这一装置使得油缸与桅杆组成了左右大三角结构。桅杆不仅能够前后调节、而且左右调幅,结构简单可靠。简洁的整机外观,可靠的稳定性,使得整机设备无论是运输时还是作业时,都显得与众不同。
独特的抖土功能是我公司经过多年施工经验的摸索研究中发展而来。通过钻头的高速上下往复运动,克服粘土与钻头间的摩擦力,缩短卸土时间,提高施工效率。同时这种独特的抖土功能区别于传统旋挖钻机的甩土,不仅效率高,而且操作简单方便。
动力系统采用原装进口康明斯发动机,并加以出色的节能设计,使得该型号钻机动力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好。FD850A旋挖钻机在一般地质情况下,每小时燃油消耗量在12L左右,较同类产品节省油耗约30%左右。
动力头采用原装进口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输出扭矩大,马达稳定性能高,使得动力头总体具有良好的地层适应性;独特设计的动力头箱体,采用多级齿轮变速代替减速机变速,机械效率高,传递扭矩大,维修方便。配合独特结构的上导向装置,使得钻杆在工作时,既能保证钻杆在钻进过程中的垂直度,也使得动力头箱体简洁美观。
富岛机械旋挖钻机坚持“低成本购进,低成本施工,低成本维修”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使用成本,在零部件选用过程中,采用市场上通用的优质零部件,确保低成本采购、使购买者在使用过程中低成本维修。同时,富岛机械的产品以良好的性价比在小扭矩旋挖钻机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同时在二手市场保值率高,五年后设备残值率达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旋挖钻/长螺旋/打桩机 联系人: 田勃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212577-207
所在地: 郑州新区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82039920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新区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郑州川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郑州东区汽车工业园内,为中国工程机械桩工机械协会理事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产品认证,2006年被河南省科技厅授予双高企业(即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