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地埋式医院污水处理设备/诸城凌志
  • 地埋式医院污水处理设备/诸城凌志 地埋式医院污水处理设备/诸城凌志
  • 地埋式医院污水处理设备/诸城凌志

地埋式医院污水处理设备/诸城凌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6-05-05

有效期至:2016-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一、介绍: 医院污水是指医院(综合医院、专业病院及其它类型医院)向自然环境或城市管道排放的污水。其水质随不同的医院性质、规模和其所在地区而异。每张病床每天排放的污水量约为200-1000L。医院污水中所含的主要污染物为:病原体(寄生虫卵、病原菌、病毒等)、有机物、漂浮及悬浮物、放射性污染物等,未经处理的原污水中含菌总量达10^8个/mL以上。小规模医院污水量较小,若采用土建工程,投资大,耗时长。我公司专门针对小型医疗机构设计开发的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管理方便,可实现无人值守,投资小,安装方便,是小型医疗结构医院污水处理选择。 地埋式一体化医院污水处理设备以A/O生化工艺为主,集生物降解、污水沉降、氧化消毒等工艺于一体,是小规模的生活污水及类似生活污水的工业污水处理较常用的设备。设备结构紧凑、占地少,全部设置于地下,运行经济,抗冲击浓度能力强,处理效率高,管理维修方便,经用户使用,设备的各项性能均符合有关要求,该产品已得到环境保护总局的认可。这种产品必将为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带来福音。 二、设备特点: 1、可埋入地表以下,设备上部种植花木、草坪,也可设置在室内。 2、对周围环境无影响、污泥产生量少、噪音小于二类地区的标准。 3、全自动控制,无需专业人员管理。 4、操作简便、维修方便、工艺新、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5、设备可按标准布置,也可随地形需要特殊布置。 三、适用范围: 1、处理水量:标准型为0.5~50.0m3/h,大于50.0m3/h时需另行设计。 2、原水BOD5浓度:标准型≤250mg/L,加强型≤400mg/L,超过400mg/L时需另行设计。 3、设备主要适用于住宅小区、村庄、村镇、办公楼、宾馆、码头、机场、商场、疗养院、机关、学校、部队、医院、高速公路、铁路、工厂、矿山、旅游景区等行业的生活污水和类似的工业废水,如医疗废水、屠宰废水、食品废水、机械加工废水等。 四、工艺流程 污水→粗格栅→调节池→提升泵→细格栅→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达标排放 欢迎您关注诸城凌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若您想进一步了解关于热销地埋式医院污水处理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您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诸城市凌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zclzhb@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6181895
所在地: 山东省诸城市龙都街道土墙工业园 手 机: 133363606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诸城市凌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诸城市龙都街道土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诸城市凌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工程与总包、环保设备生产与研发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坐落于山东省诸城市,东临奥帆之都青岛市,南毗新兴港口日照市,济青高速横穿东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