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织带整烫机德国技术|东莞耐用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哪里买
  • 织带整烫机德国技术|东莞耐用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哪里买 织带整烫机德国技术|东莞耐用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哪里买
  • 织带整烫机德国技术|东莞耐用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哪里买

织带整烫机德国技术|东莞耐用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哪里买

价  格:

100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6-06-21

有效期至:2016-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00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织带整烫机德国技术|东莞耐用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哪里买

一直以来,利鑫智能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利鑫智能提供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可支持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时间内为需求群体派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织带预缩机应用于纤维类的面料或者编织带子,在加工过程中承受了一定的张力,都会产生一定的积累形变,加上纤维本身的湿热性能,其在做成成品前后会产生收缩效应,影响成品的尺寸和加工质量,本预缩机就是为了解决此类缺陷而设计的。本预缩机(又名整烫机)主要用于纯棉、涤棉、麻棉、混纺织物、各种编织带、弹力织带进行成品前预缩处理以及弯带整平等处理。

利鑫智能为了确保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品质的和稳定,利鑫智能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生产,并以完善的品质管理模式管理,我司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正稳步提高。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织带缩水定型的用途,在上海;山东;江苏;广东;浙江;福建受到一致好评!

在您购买利鑫智能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后,我司会以陆运的物流方式为您运送货物,我们产品的主要材质是不锈钢,并且还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在上海;山东;江苏;广东;浙江;福建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是您可放心购买的行业专用设备供应的产品。

江门织带缩水机,揭阳织带预缩机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品牌:利鑫
生产厂家: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外经工业园伟兴路
售后服务:产品终身维护
销售方式:直销
服务地区:上海;山东;江苏;河北;广东;浙江;福建
维修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外经工业园伟兴路
产品别名:预缩机

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全自动织带预缩机生产的专业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外经工业园伟兴路7号,交通便利。利鑫智能创立于2006-06-14,经过快速的发展,凝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在行业专用设备供应行业发展中,我们主要面向需求群体提供全自动织带预缩机等产品。

欢迎电话联系我们了解佛山织带整烫机,广州织带缩水机,河源织带预缩机,江门织带整烫机的基本信息

全自动织带预缩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自动滴胶机,织带预缩机,PVC滴塑鞋底流水线,kpu设备,植胶机 联系人: 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dgtanwenfu@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698499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外经工业园伟兴路7号 手 机: 13322606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外经工业园伟兴路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属于自然人独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研发中心、软件公司、设计公司、加工厂等四家企业。近几年来,在持续稳定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走科技创新路线,积极推进产品更新换代,顺应市场需求,相继推出多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