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供应FYS150水泥负压筛析仪
  • 供应FYS150水泥负压筛析仪 供应FYS150水泥负压筛析仪
  • 供应FYS150水泥负压筛析仪

供应FYS150水泥负压筛析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8

更新日期:2013-01-25

有效期至:2013-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YS1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FYS150水泥负压筛析仪是自行研发的新一代按标准CBl345-91(水泥细度检验方法80um筛析法)进行检验的专用仪器,负压筛析仪是试验室及水泥专业科研单位必备仪器。
  
  水泥负压筛析仪【技术参数】
  
  筛析测试细度:80um
  
  筛析自控时间:2min
  
  工作负压可调:4000-6000pa
  
  水泥负压筛析仪:工作电压:220V
  
  水泥负压筛析仪应用领域:推出2010年中国市场“诚”促销活动.经公司:业务部提议,采购部预算,财务部审核,公司总裁签字通过,一场声势浩大的“低价打天下”的促销战役自2010年3月3日始,我公司“誓将低价进行到底”!的直销活动开始运行。
  
  首批促销系列产品:
  
  水泥试验仪器:NJ-160型水泥净浆搅拌机、JJ-5型水泥胶砂搅拌机、ZS-15型水泥胶砂振实台、40*40mm水泥抗压夹具、FZ-31A型雷式沸煮箱、DKZ-500型水泥电动抗折机、NLD-3型水泥胶砂流动度测定仪、FYS-150B型负压筛析仪、LD-50型雷氏夹测定仪、LJ-175型雷氏夹、PE60*100型鄂式破碎机、SMφ500*500型水泥试验磨、Ф175盘式研磨机、水泥净浆标准稠度及凝结时间测定仪(维卡仪)、BY160型水泥比长仪、SHBY-40A型水泥胶砂试体养护箱、(40B)型水泥标准养护箱、BYS型恒温恒湿养护室控制仪、10KG水泥留样桶、SBT-9型全自动勃氏透气比表面测定仪、CZF-6型水泥组分测定仪、Ca—5型水泥游离氧化钙测定仪、CCL—5型氯离子分析仪、AMT—1水泥浆体Marsh时间自动测定仪、DL三氧化硫测定仪、SHR-650Ⅱ水泥水化热测定仪、YZF-2A水泥安定性试验用压蒸釜。
  
  营销‘砖瓦检测仪器系列、水泥检测仪器系列、力学检测设备系列、混凝土检测仪器系列、土木检测仪器系列、沥青检测仪器系列、高压绝缘垫,电缆故障测试仪,绝缘油介电强度测试仪,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高温高压蒸煮仪,防水试验装置,摆管淋雨装置,冲水试验装置,IP防护等级测试设备,换气老化试验箱,高温恒温试验箱,砂尘试验箱,沙尘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紫外光老化试验箱,多点防爆热电偶,智能型压力变送器,3351压力变送器,油缸防护罩,气缸防护罩,桥式塑料拖链,不锈钢防护罩,防护罩型号,拖链型号,热收缩包装机,折纸机,真空泵维修,爱德华真空泵维修,阿尔卡特真空泵维修,中药切片机,中药粉碎机,煎药机路面检测仪器系列、CA砂浆试验仪器系列、公路,铁路仪器系列、光学测绘仪器系列、桥梁,隧道仪器系列、建筑工程,无损检测仪器系列、门窗检测设备系列、食品微生物检测仪器系列、食品质量检测仪器系列、粮油食品分析仪器系列、、质检系列,计量仪器系列、实验,试验仪器系列、物检,化学分析仪器系列、防水卷材试验仪器系列、教学,科研仪器系列、环保,防疫仪器系列、化学试剂,玻璃器皿系列、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系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联系人: 高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02598
所在地: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手 机: 0317-5102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集科研、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