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动力机械> 广州隆正机电产品供应
  • 广州隆正机电产品供应 广州隆正机电产品供应
  • 广州隆正机电产品供应

广州隆正机电产品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

更新日期:2015-10-27

有效期至:2016-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通用型热风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LZ工业热风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根据实际需要而设计出来的一种电热式热风发生器。相对于传统的加热干燥装置,具有简便;快捷;精确;效率高等特点,且能达到节约能源;卫生环保;降低成本的效果。被广泛应用于电子;食品;制药;印刷;包装;清洗;热处理等行业。
特点
1、    采用绝缘的耐高温材料外罩多纤保温棉隔热,既能减少热能流失,又能确保长期高温工作。
2、    热风机内置超温保护装置,具有防干烧功能,避免电热丝因干烧而折断及控温装置以调较出风温度。
3、    独特的内部结构设计利于气体均匀通过电热丝的内侧及外侧,使得电热交换率达.且能减少风压损失。
4、    设有多种安全装置,因此可以长期连续运转(可全年连续运转)。  
5、    电热丝采用2080镍络丝,并且完全是热风的关系,达到环保卫生的目的。
6、    出风口处配有K型热电偶,通过PID/SSR控制,温度控制精确达1,反馈快,持久耐用。
7、    整机质保期一年,终身维护。
 
热风机产品:循环型热风机、风量型高压工业热风机、压力型高压工业热风机、工业热风器、箱体发热器、热风枪、热风扇及耐温鼓风机等。


 
主要参数      
1.    功率: 3---100KW 
2.    风量:  75m3/min
3.    出口温度: 常温---350˚C
用途
   机械装置或均一风刀的热风源。热风干燥炉;颗粒干燥;振动干燥;搅拌干燥等热源。 线材洗净后的急速干燥。 食品;药品的干燥;杀菌;或加热等。
 
热风机使用灵活方便、广泛应用于适于电子、食品、制药、印刷、包装、清洗、热处理,桶、罐、箱、瓶等容器的水分干燥及流水线上的收缩包装,是干燥行业的产品。也适用于对小型厂房,办公室,车间取暖以及野外车辆,施工机械冷车迅速启动,建筑工地混凝土施工保温,畜牧养殖,仓库及建筑场所进行空间加热。

特点
  采用绝缘极好的耐高温材料全封闭式保温层,既能减少热能流失,又能确保长期高温工作。
       独特的内部结构设计利于气体均匀通过电 热丝的内侧及外侧,使得电热交换率达100%。
       且能减少风压损失设有多种安全装置,因此可以长期连续运转。断电延时功能,关机后持续一段时间的送风功能。
       可延长加热器使用寿命。超温报警功能。断相与相序保护功能,当电动机反相或缺相能进行告知和及时断电。
       热过载保护功能,能及时有效保护电机。防干烧功能,当电机不工作时能及时切掉加热电源,从而保护加热器。
       电热丝采用2080镍络丝,不消耗空气中的氧气,无异味,高效节能,符合环保。
       通过PID/SSR控制,温度控制精确达0.5℃,反馈快,持久耐用。温度0-350℃检测方式出风口。
       温度是指小风量时加热部件达到的加热温度。
;产品不断改良,当参数与外形变更时,均以实样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隆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风机,风刀,热风刀,热风扇,耐温风机,热风枪,鼓风机,烘箱,保修一年,终身维修。 联系人: 吴其光
资质认证: 邮 件: gzlooger@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2305078
所在地: 广州天河区东圃大岗工业区 手 机: 137116308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隆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天河区东圃大岗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专业生产热风机,工业热风机,电热风机,干燥热风机,电加热风机,热风干燥机,通用热风机,循环热风机,高压循环热风机,高压热风机,风刀,通用风刀,工业风刀,干燥风刀,风刀干燥输送机,不锈钢风刀,弯曲型风刀,强风型风刀,循环风刀,离子风刀,小风刀,环形风刀,热风刀,标准型风刀,循环热风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