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弯曲机> 数控钢筋弯箍机,弯曲机,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
  • 数控钢筋弯箍机,弯曲机,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 数控钢筋弯箍机,弯曲机,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
  • 数控钢筋弯箍机,弯曲机,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

数控钢筋弯箍机,弯曲机,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4-05-30

有效期至:2014-08-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G13-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弯曲机

 

数控钢筋弯箍机,弯曲机,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


数控钢筋弯箍机箍筋的传统加工工艺一般是利用单机将盘圆钢筋经过调制、切断、弯箍等工序而分布实现。  其工艺较为落后,不能满足现代施工进度的需要,且大量浪费刚才、占用较大的空间、用工多、生产率低、箍筋尺寸精度和形状精度差。  弯曲机采用先进计算机数字控制,自动快速完成钢筋调直、定尺、弯箍、切断。该机效率极高,可替代20-30名钢筋工人,在钢筋加工领域独树一帜 。该产品丝线全自动不间段的弯曲成形加工流程。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穿丝+调直+定尺+弯箍+切断为一体,每小时可完成1800-2000个箍筋(200mm*200mm),一台设备可以代替20-25个人工作业。整个过程自动控制,单人操作,效率高,成本低,噪音小,简单快速,无浪费,适合大中小型企业使用推广。


数控钢筋弯箍机诸城市睿力机械是生产型贸易公司,公司有管理人员30多名,公司专业全自动数控箍筋机等机器设备,以及生产水烟炭,机制木炭、型炭及相关产品,所有技术达到国际水平,全新的工艺和先进的设备,使我们生产出来的产品迅速走上国际市场。 我公司一直致力于质量的研究和开发,弯曲机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市场,以特色求发展的企业理念。逐步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几十个和地区。深受广大客商欢迎!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比传统模式提高若干倍;  不改变钢筋的直径,生产成品的质量稳定,从而保证施工质量;  生产过程节能,减少电力消耗;机器的噪音水平降到,使得工作场所的噪音能够满足要求;  数控钢筋弯箍机采用进口零件组装而成,质量可靠,因此设备维护极少;  图形操作界面非常人性化,即使没有技术的操作人员也能够很快的学会各种功能的操作。


1、数控钢筋弯箍机由水平和垂直的可自动调节的两套矫直轮组成,结合6个牵引轮,由进口伺服电机驱动,确保钢筋的矫直达到的精度。  
2、弯曲机弯曲和剪切机构:由进口伺服电机驱动,弯曲臂可高速旋转和伸缩,剪切机构高速完成剪切动作,确保钢筋弯曲精度。  
3、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控制系统:该机采用国外成熟控制系统,可靠性高。控制系统具有故障识别及报警功能。  
4、数控钢筋弯箍机可设计多达60个弯角以内的任何形状的古今和轮廓型图形,可储存上成千上万种以上不同的产品形状,并设有储存图形库,以便多品种大批量生产。  
5、弯曲机能够连续生产任何形状的产品,而不需要机械上的调整;在修正弯曲角度时也不需要中断加工。  传统工艺比较:   
6、数控钢筋弯箍机价格箍筋的传统加工工艺一般是利用单机将盘圆钢筋经过调制、切断、弯箍等工序而分布实现。  其工艺较为落后,不能满足现代施工进度的需要,且大量浪费刚才、占用较大的空间、用工多、生产率低、箍筋尺寸精度和形状精度差。  
7、数控钢筋弯箍机采用先进计算机数字控制,自动快速完成钢筋调直、定尺、弯箍、切断。该机效率极高,可替代20-30名钢筋工人,在钢筋加工领域独树一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诸城市睿力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数控弯箍机,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数控调直切断机,数控钢筋延伸调直生产线 联系人: 王秋阁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69403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6455311
所在地: 山东诸城市枳沟镇 手 机: 156536719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诸城市睿力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诸城市枳沟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诸城市睿力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经历了多年的努力与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制造数控钢筋设备企业中的佼佼者,其产品质量与服务均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与信赖。 以人为本,技术领先。公司拥有大批高、中级技术与管理人才,并与一批国际知名的OEM伙伴保持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