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水平燃烧试验机/垂直燃烧试验仪北京
  • 水平燃烧试验机/垂直燃烧试验仪北京 水平燃烧试验机/垂直燃烧试验仪北京
  • 水平燃烧试验机/垂直燃烧试验仪北京

水平燃烧试验机/垂直燃烧试验仪北京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5-08-28

有效期至:2015-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ZF-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CZF-5水平燃烧试验机/垂直燃烧试验仪是 根据标准ANSI/UL94、IEC60950-1、IEC695-2-2、GB/T2408-2008而研制的,完全满足标准GB/T2408 规 定的技术要求。可在同一台仪器进行塑料水平燃烧和垂直燃烧两种方法的试验。
         设备规定了在实验室内对水平和垂直方向放置的式样用小火焰火源点燃后,测定式样的燃烧速度,有焰燃烧和无焰燃烧时间。
CZF-5水平燃烧试验机/垂直燃烧试验仪适用范围与标准 
设计国标:GB-T2408-2008《塑料燃烧性能的测试-水平法和垂直法》 
适用标准:UL94-2006、GB-T 5455 、 GB-T13488 、GB-T5169、 IEC60695-11-3、IEC60695-11-4、IEC60950-1、IEC695-2-2 
  
CZF-5水平燃烧试验机/垂直燃烧试验仪工作条件 
1. 环境温度:-10℃~30℃ 
2. 相对湿度:≤85% 
3. 供电电压和功率:220V±10%       50HZ     功率150W 
CZF-5水平燃烧试验机/垂直燃烧试验仪技术参数 
1. 燃烧器:内径Φ9.5mm+0.3mm单气体及内径Φ9.5mm±0.5mm本生灯。 
2. 本生灯带有空气调节螺母,用来调节蓝色火焰高度。 
3. 本生灯自动点火时间:任意设定。 
4.  燃烧器试验倾角:0~45°可调节,可在0~45°之间每5°固定并来回切换。 
5. 火焰高度:20mm+2mm到100mm+10mm可调。 
6. 本生灯通过电机快速移动到式样低端。施焰完毕本生灯自动退回。 
7. 本生灯施焰时间:0~999.9S+0.1s可调,区间内任意设定,火焰调节20~175mm可调节。 
8. 余焰时间:0~999.9S+0.1s可调,仪器自动记录,手动暂停。 
9. 余灼时间:0~999.9S+0.1s可调,仪器自动记录,手动暂停。 
10. 试验气源使用98%甲烷、煤气或液化石油气 
11. 甲烷流量105ml/min-1000ml/min可调。 
12.  燃气管路上设有电子开关,试验结束关闭面板上的燃气开关切断气源。本生灯自动熄灭。 
13. 燃烧箱体:0.75立方米,背景黑色,背景照度≤20Lux 
14.  式样架上下左右行程均大于300mm以上。式样水平和垂直均有伺服电机带动调节与火焰的距离。 
15. 试验箱顶部设有排风扇,试验结束,可排出有毒物质。 
16. 试验过程自动控制、独立抽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中航时代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压击穿仪,电阻率仪器,介电常数仪,冲击试验机,万能试验机 联系人: 石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9914501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038055
所在地: 北京市房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顾八路1号 手 机: 136991450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房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顾八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中航时代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仪器,ZHYQ)于2004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中国航空航天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为重要依托。联合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精仪系专家作为公司技术团队。公司致力于各类试验仪器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