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Explorer海洋磁力仪
  • Explorer海洋磁力仪 Explorer海洋磁力仪
  • Explorer海洋磁力仪

Explorer海洋磁力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6-03-15

有效期至:2016-06-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6 cm×6c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Explore磁力仪

 

 公司的 Explorer微型海洋磁力仪重量轻、结构紧凑、功耗低,是浅水调查的理想选择,尤其适合小船使用。其高敏感性无与伦比的精度,以及在地球任何地方都可应用,使得它成为一个尽享海洋磁力调查必备的专业工具,尤为重要的是在满足你高要求的同时它还能降低你的使用预算。 

轻巧的外形

Explorer比与其相竞争的同类产品要小而轻, Explorer磁力仪仅重 3kgs ( 7磅 ), 50m (164ft) 的电缆重 6kgs(13磅)。

无限全球使用
       Explorer是完全全方位的,意味着你无须定位你的传感器,因为它已经是的面向全球工作了。因此不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无论磁场强度是多少,你的探测传感器都将为你提供一个强信号和准确的数据。

超低电耗
      Explorer的功耗只有 2W 一个 24V 的普通AC电源可为每个系统供电。Explorer也可被一个单车电池驱动。

数字拖鱼

Explorer是全数字的,磁场信号是在拖鱼的内部测量并被处理的,由于拖鱼内部的信号强,所以可以免受外部干扰的影响。

免修,无重组或损耗部件
      Explorer的传感器是完全免修的,更重要的是其性能不随时间而退化。因此Explorer的传感器不同于其他光学泵传感器不需要在海运时为符合厂商规格而重新调试。
高灵敏度
      Explorer传感器提供高分辨率输出,传感器灵敏度为0.02nT,计数灵敏度为 0.001nT。换句话说, Explorer灵敏度要比比质子传感器敏感的多与光学泵传感器处在同一个量级。

Overhauser效应
       Marine Magnetics是世界上一家可制造稳定的Overhauser传感器的海洋磁力仪公司,该产品性能不随时间退化。Marine Magnetics使用是技术是核磁共振技术的一个分支,它用的是氢核来测量周围的磁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地森海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拿大GEM公司生产的GSM-19T系列 联系人: 史宁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9434866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清河营东路乐想汇大厦2号楼907室 手 机: 18310801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清河营东路乐想汇大厦2号楼90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地森海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始终倡导"以品质为依托,以服务创佳绩"的行销理念,本着领先市场先机的优秀品质与高度竞争力,提供持续高效的客户增值服务,与客户共享资源,共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