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U170新型硬岩煤截齿
  • U170新型硬岩煤截齿 U170新型硬岩煤截齿
  • U170新型硬岩煤截齿

U170新型硬岩煤截齿

价  格:

110元/ 只

共被查看 410

更新日期:2014-08-02

有效期至:2014-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U170

销售价格:11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U170新型硬岩煤截齿
新型煤截齿
新型煤截齿是一种碗型片状硬岩锥形煤截齿,她是有锥形煤截齿齿体,钨钴柱状中心合金,钨钴合金碗型耐磨片组成,本实用新型为硬岩锥形煤截齿,其在原来锥形煤截齿的基础上,由煤截齿体锥形端部,沿锥向做出均匀分布在锥向台阶,在台阶内钎焊钨钴合金碗型耐磨片,且均匀分布,数量相等,组成环椎体耐磨体,其在硬岩工作时,由柱状中心合金起主要切削作用,钨钴合金耐磨体起保护截齿的作用,使煤截齿体不被磨损,避免中心合金脱落,另外,煤截齿锥体部分钎焊耐磨体后,对锥形煤截齿在工作中旋转更加有利,有效地防止了锥形煤截齿的偏磨,大大延长了锥形煤截齿的使用寿命,钎焊后呈伞状,新型实用锥形煤截齿广泛地应用于矿石可开采,煤矿开采以及工程机械上。
截齿分为:U62,U47,U62,U135.U765,U76,U82、U84、U85、U82、U92、U94、U95、S100、S120、S135、S150、S160、S170等型号,煤截齿型号如有特种型号可定量生产。
新型煤截齿同现有技术相比具有如下优点:
1,具有高硬度,高韧性,高耐磨性等优良的综合机械性能;
2,制造工艺简单,综合成本低;
3,使用寿命长,是普通煤截齿的换代产品;
4,便于推广和使用。
新型煤截齿是硬岩锥形煤截齿,主要针对硬岩采掘发挥其优势作用,其由锥形体1,钨钴柱状中心合金,2,截齿头部椎体周围,沿锥向分布的数个钨钴合金碗型耐磨片组成,3,工作时,锥形煤截齿体周围的数个钨钴合金碗型耐磨片有效地保护煤截齿体的头部和柱状钨钴合金,并加强煤截齿的旋转性能。
煤截齿,齿座,齿套
我公司生产、开发的煤矿开采,掘进机械煤截齿系列产品,其合金刀头选用新型粉末冶金材料,具有更好的耐磨性和冲击韧性,可有效切割硬煤岩体,煤截齿体材料选用的优质合金结构钢,产地为国内大型钢厂,济钢,首钢,南京钢厂以及西宁特钢,组织成分能够得到很好保证。煤截齿齿套以及齿座采用同样的优质合金合金钢。
新型煤截齿在生产工艺上,我们采用整体锻压、焊接合金后,整体热处理的优化加工工艺,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检验,使产品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良好的切割性能。因此,我们生产的煤截齿产品可以是采煤机、掘进机限度地发挥其优异工作效能。
  热忱欢迎广大用户选用我们的产品。同时,我厂也可以根据用户特殊需要,研制、开发新的煤截齿产品,尽我们所能,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阳谷吉星钎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截齿|海德拉截齿|刀形截齿|掘进机截齿|采煤机截齿|旋挖机截齿|湿式海德拉截齿|掘进机用截齿|采煤截齿|掘进齿|旋挖齿|刀形煤截齿|湿式海德拉截齿|一字钎头|十字钎头|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gjxq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8209568
所在地: 山东阳谷工业园 手 机: 135612609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阳谷吉星钎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阳谷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截齿,海德拉截齿,煤截齿,采煤机截齿,齿套,齿座,掘进机截齿,硬岩截齿,耐磨截齿,无火花截齿,旋挖机截齿,刀形截齿,海德拉刀齿,工程截齿,钎头,钻头,一字钎头,十字钎头,球齿钎头,柱齿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