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长春碳纤维布价格
  • 长春碳纤维布价格 长春碳纤维布价格
  • 长春碳纤维布价格

长春碳纤维布价格

价  格:

48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4-06-04

有效期至:2014-1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DHJ

销售价格:48元/平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吉林吉林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司专业生产国产一级300g碳纤维布,一级200g碳纤维布,二级300g碳纤维布,二级200g碳纤维布,碳纤维布价格,医院碳纤维布加固改造,楼板碳纤维布抗震改造,
详询厂家业务:134-2603-8559 曾经理
 
公司是专门从事建筑物结构改造加固、金刚石无损性钻孔与切割、水下钻孔与切割、水力破除及应用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具有特种专业工程(结构补强、建筑物纠偏和平移)、钢结构工程、拆除工程(无损性拆除)等专业承包施工资质。十年来,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数百项和地方经济建设中重点结构改造工程,涉及商住、交通、能源、工业等建筑领域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新办公大楼装修改造之结构加固工程、北京八里桥小学结构改造工程等一系列重点工程建设中,充分展示了公司在结构改造加固的技术实力和管理水平,均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
特种建材基本说明以诚为本,以客为尊。
迎你们的咨询!提供全国各地发货
您是否还在寻找您工程中所需的加固材料?是否为了市场价格不一犹豫不决?是否担心进的货是劣质的? 以下这里给您介绍
公司在不断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将始终以创新技术、精湛品质和诚信服务为目标,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和用户需求,与国内外同行为中国建筑加固高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作出贡献!
 
适用范围
1.     适用于各种结构类型,各种结构部位的加固修补,如梁、板、柱、屋架、桥墩、桥梁、筒体、壳体等结构。2.     适用于港口工程和水利水电等工程中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木结构的补强和抗震加固,特别适合于曲面及节点等复杂形式的结构加固。
3.     基层混凝土的强度要求不低于C15。
4.     施工环境温度在5~35℃范围内,相对湿度不大于70%。
使用方法:碳纤维布加固施工要点:
卸荷→基底处理→找平→打墨线→底涂胶→粘贴布→涂面胶→保护
 
工艺特点:
1、碳纤维片材自重轻、厚度小,密度只有普通钢材的1/4;基本不增加结构自重及面尺寸抗拉强度极高,是普通钢材的10倍;能灵活地用于抗弯、抗剪及轴压加固。
2、施工简便(不需大型施工机构及周转材料),没有湿作业,易于操作,经济性好
3、具有柔韧性,能包裹复杂外形的构件,适用于各种构件表面。
4、抗碱、抗腐、抗酸,抗震性能好,突出的抗疲劳能力,荷载作用下抗蠕变。
5、适用范围广,施工工期短。
五、按碳纤维用途不同主要可以分为:
1,航空航天国防用碳纤维布
2,体育器材用碳纤维布  
3,工业用碳纤维布
包装规格
碳纤维布可分为300克、200克两种,正常规格为100cm/200cm/300cm/500cm/150cm/250cm/幅宽和特殊规格也可定制。
纸箱包装:国产的每箱为60平方米/箱,进口的每箱为25平方米/箱
采购是有以下三种交易方式:
(1) 如果你的采购量少,你可以采用我们公司规定的发到付款的方式。
(2) 如果您的采购量大,您要按我们公司规定的少量定金货到付清的方式交易。
采购后我司的售后服务:
如无特殊情况,一般达成交易开始2天工作日内能收到货,收到货后如果您发现规格不对或质量有问题等,如有属实我司会在10天内给您退换。
碳纤维布加固,更适合于现代房屋加固的适用,更能保证您房屋的安全性能,公司专业生产碳纤维布,碳纤维板,芳纶纤维布,碳纤维胶,粘钢胶,植筋胶,灌缝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丰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碳纤维布,碳纤维板,芳纶纤维布,植筋加固,粘钢加固 联系人: 曾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eijingfy1@163.co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157021
所在地: 丰台区万丰路10号 手 机: 134260385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丰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丰台区万丰路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丰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技术开发、咨询、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结构改造、加固的科技技术加固公司,以多名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为核心力量,组织起了一支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训练有素的科研、设计及施工队伍,同时还聘请了多名国内建筑行业的知名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