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人人有份——潍坊二手单钢轮压路机市场,二手18吨三明压路机
  • 人人有份——潍坊二手单钢轮压路机市场,二手18吨三明压路机 人人有份——潍坊二手单钢轮压路机市场,二手18吨三明压路机
  • 人人有份——潍坊二手单钢轮压路机市场,二手18吨三明压路机

人人有份——潍坊二手单钢轮压路机市场,二手18吨三明压路机

价  格:

10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96

更新日期:2012-12-27

有效期至:2013-03-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08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人人有份——潍坊二手单钢轮压路机市场,二手18吨三明压路机
咨询电话:15026730765 QQ:867071823   联系人:邓经理 公司网站:www.sh-ljjx.com
金融危机以来,徐工二手压路机市场机械贸易受到严重挑战,但徐工二手压路机市场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加强和国内重点客户联系合作,逆势而上,巩固国内市场,持续走出国门,积极参与国内国际重点工程建设,并且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11月初,公司13台主要二手压路机(包括新款二手振动压路机)成功亮相上海二手工程机械展,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徐工二手压路机市场机械二手振动压路机在售后服务方面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北京二手汽车吊市场,为明年乃至今后几年赢得更多的订单埋下了伏笔,打下了基础。二手压路机主要有徐工、柳工、三明、常林、洛阳等一线品牌。上海奇峰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常年坚持低价销售各种优质二手压路机,我公司销售的压路机发动机声音纯正,多采用6114和6108以及斯太尔的发动机,钢轮磨损小,原版油漆,整车车况好。目前我公司各种型号的压路机齐全,现货达到300多台,能够满足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如果您想购买到适合您的二手压路机,请到上海奇峰机械二手压路机市场来考察选购。
时逢我国高速公奇峰设、新农村城乡道奇峰设事业蓬勃发展,多类型筑路工程机械销售行业已悄然兴起。此行业以其符合市场需求之准确定位而迅猛发展。上海奇峰二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一个顺应宏观经济形势、把握市场变幻脉搏、及时吸收国内技术、重资添置压实设备、具有雄厚实力而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和领头羊。上海奇峰公司常年现货供应二手压路机,二手振动压路机,二手静压压路机,二手胶轮压路机,二手双纲轮震动压路机,二手两轮交接压路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徐州压路机,二手柳工压路机,二手常林压路机,二手三明压路机,二手洛阳压路机,二手铁三轮交接压路机。二手压路机市场现货供应单钢轮、双钢轮、三钢轮、前后振动、和前振动压路机等。主要配置和特点:
:柴油机:型号D6114,功率为73.5KW,转速1500/分,根据用户需要可配上海英山等柴油机厂的产品。
:振动和转向系统的主要件液压泵和马达可选用进口件,也可选用国产件。
:压实工作速度较低,为1.6公里/小时,经试验证明压实工作较低,可达到较好的压实效果。
:变速箱采用磨擦片式倒顺离合器,换向行驶时无须踩主离合器,换向操作方便
:变速箱设计安全系数高,具有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具有高低两种振幅,使用范围广泛.
     
目前二手工程机械市场交易火热,各种二手工程机械琳琅满目,二手压路机市场更加人口攒动,无数消费者对如何选购一款价格既实在质量且可靠的的二手压路机而烦恼,这时候您必须选择规模的二手压路机市场,也需要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指导。
我们奇峰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20多年二手工程机械的老字号公司了。我们公司目前二手压路机有600多台,每台质量经过质量检测机构严格检测后才能投入二手市场出售的。我们公司具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您解答您的一切疑虑问题,公司有专门的技术修理人员,为你免费试驾每台您看中的二手压路机,让您放心满意后,兴高采烈的去订购二手压路机。我们相信。我们的努力一定会得到您的赞誉。一定会得到您的支持!
地址: 上海青浦区华腾路1288
QQ
867071823
联系人:邓奇峰经理
电话:15026730765



人人有份——潍坊二手单钢轮压路机市场,二手18吨三明压路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奇峰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汽车吊 联系人: 邓奇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8670718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26730765
所在地: 上海青浦区华腾路1288号 手 机: 150267307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青浦区华腾路12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奇峰二手工程机械是专门回收与转让各种二手工程机械的公司。 主营业务是销售与回收各种品牌型号的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等相关业务,至今已发展成有几百名员工,年营业额达亿元人民币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