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大口径厚壁无缝管,天津东贸特钢&高品质价格低
  • 大口径厚壁无缝管,天津东贸特钢&高品质价格低 大口径厚壁无缝管,天津东贸特钢&高品质价格低
  • 大口径厚壁无缝管,天津东贸特钢&高品质价格低

大口径厚壁无缝管,天津东贸特钢&高品质价格低

价  格:

425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2-07-26

有效期至:2012-07-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销售价格:4250元/普通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安徽安庆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大口径厚壁无缝管,天津东贸特钢&高品质价格低,天津东贸特钢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无缝钢管的流通企业,常年现货销售成钢、宝钢、包钢、鞍钢,天津钢管公司等几大钢厂生产的优质国标高压合金钢管,厚壁钢管,Q345B无缝钢管,高压锅炉钢管,304不锈钢管,无缝方矩管。进口合金钢管:意大利达尔明Tenaris,美国威尔高登WYMAN GORDON,德国曼内斯曼V&M,BENTELER,日本住友JFE.NKK,常备材质为10#、20#、35#、45#、Q345、27SiMn、20G 40cr,地质管,石油套管< J55、K55、N80、P110>等,方管规格:10*10-800*800mm壁厚:0.4-30mm,矩型管规格:10*20-800*1200mm壁厚:0.4-30mm,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技术标准:高压锅炉管GB5310-1995,化肥专用管GB6479-2000,石油裂化管GB9948-2000,低中压锅炉管GB3087-1999,流体管GB/T8163-1999,结构管GB/T8162-1999,液压支架管GB/T17396-1998。 同时,公司备有3000余吨进口和国产高压合金钢管现货资源表,材质为:Cr5Mo、Cr9Mo、15CrMo、35CrMo、12Cr1MoV、10CrMo910、A335P11、T91、A335P91、12Cr2MoWVTiB、WB36、SA106B、ST45.8-III等。 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先后与全国几大电厂,锅炉厂,石油,化工,机械等企业相继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关系,公司遵循诚信经营,货真价实,优质服务的宗旨,赢得了用户,拓展了市场,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总经理李大新郑重向您承诺:保证以的质量,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本库没有的无缝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地质钢管、轴承钢管、精密管、焊管、螺旋钢管、镀锌管、方矩管等管材规格可提前来电话联系,保证按时到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东贸特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无缝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锰板,方管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jdm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022-60822662
所在地: 中国天津市北辰区北辰大厦8号 手 机: 151222278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天津市北辰区北辰大厦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东贸特钢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钢材产品的流通企业,常年现货生产及代理销售衡阳、宝钢、包钢、成钢、西宁特钢、鞍钢、诚德、无锡、武钢、洪都等几大钢厂生产的优质无缝钢管,方矩管,圆钢,锰板,不锈钢管材及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