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
  • 供应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 供应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
  • 供应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

供应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5-07-04

有效期至:2015-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ww.jprzhishaji.co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

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介绍:
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是一种生产建筑用砂和石料的专用设备,我公司的制砂机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它可以把各种岩石、砂石,河卵石制成符合各种粒度的建筑用砂,砂质粒度均匀、耐压强度高,远比天然砂、普通锤式制砂机生产的砂更符合建筑要求,更能提高建筑质量。

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工作原理:
物料由机器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产生高速撞出粉碎,物料在互相撞击后,又会在叶轮和机壳之间料层形成涡流多次撞击、摩擦而粉碎,从下部排料斗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成品粒度。

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应用范围:
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应用广泛,其中包括青石,石灰石、河卵石、山石、花岗岩等多种原材料制成建筑用砂,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制砂生产线设备。

上海制砂机设备,高效鹅卵石制砂机性能特点:
1、结构新颖、独特、运转平稳。
2、该制砂机能量消耗小、产量高、破碎比大。
3、我公司的制砂机设备体积小、操作简便、安装和维修方便。
4、多种制砂机具有整形功能、产品呈立方状、堆积密度大。
5、制砂机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
6、我公司的制砂机少量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
制砂生产线:http://www.posuijishebei.cn/news/hangye/688.html
制砂机:http://www.jiapurui.net/news/hangye/2015-06-16/519.html
垃圾超细微粉磨:http://www.jprweifenmo.com/news/dongtai/182.html
VSI新型制砂机:http://www.jprzhishaji.com/chanpin/zhisha/3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甲浦瑞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磨粉机械|改性机设备|输送机设备 联系人: 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485629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101166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5幢 手 机: 187038030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甲浦瑞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5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甲浦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系列锤破、粉体改性、气体输送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有"碎石专家"之美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石料加工、筛分设备,细粉、超细粉改性设备,细粉、微粉输送设备,橡胶粉碎机、塑料粉碎机等设备。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