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徐工> 许昌高空作业车租|许昌路灯维修车、
  • 许昌高空作业车租|许昌路灯维修车、 许昌高空作业车租|许昌路灯维修车、
  • 许昌高空作业车租|许昌路灯维修车、

许昌高空作业车租|许昌路灯维修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60

更新日期:2015-08-03

有效期至:2015-11-0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许昌高空作业车租                              行业:工程机械、高空作业|路灯维修车、高空作业|升降平台、高空作业车租赁、高空作业平台出租、
 地区 :郑州市长江路西三环
 地址 :郑州市长江路西三环
 网址 :h t t p://w w w .y c w t e .c o m
来访线路:
 联系人 :张海营
 电话 :0 3 7 1 -5 3 7 8 6 5 7 2
 传真 :0371-5 3 7 8 6 5 7 2
 邮编 :4 5 0 0 0 0
电子邮件:zzhaiyinggs@163.com
Q Q:1358504719

 

产品介绍:高空作业车24小时租赁0371-5 3 7 8 6 5 7 2 张经理1 3 8 3 8 1 7 5 9 1 2高空作业车|车载式高空作业车是指3米以上,由液压或电动系统支配多支液压油缸,能够上下举升进行作业的一种车辆。采用液压传动的载人高空作业车,是当代先进的物种机械设备。施工人员借助高空作业车升空工作,只要正确使用,安全得到保证。但操作不妥或安全措施未落实,它又是一种十分危险的主空作业规程,物制定如下行为规范。的高空作业车出租公司|郑州高空作业车出租|郑州高空作业车租赁--郑州海营高空作业车出租租赁公司
    本公司业务范围河南全省各市县寄河南周边省市县,欢迎新老客户租各种设备,24小时为您服务。
地域:郑州,安阳,濮阳,鹤壁,新乡,焦作,济源,洛阳,三门峡,开封,商丘,许昌,漯河,周口,平顶山,南阳,驻马店,信阳。
    郑州海营高空作业车出租租赁公司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高空作业车分类:24小时租赁0371-5 3 7 8 6 5 7 2 张经理1 3 8 3 8 1 7 5 9 1 2
  高空作业车大体有折叠臂、伸缩臂、混合臂、自行式、剪叉式等五个系列 
品种
高空作业车颜色==24小时租赁0371-5 3 7 8 6 5 7 2 张经理1 3 8 3 8 1 7 5 9 1 2==
  高空作业车的颜色以工程黄的颜色为主,不论是在白天和黑夜,黄色比较醒目。另提供多种选择。
24小时租赁0371-5 3 7 8 6 5 7 2 张经理1 3 8 3 8 1 7 5 9 1 2高空作业平台(Aerial work platform)是服务于于各行业高空作业、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的产品。高空作业平台相关产品主要有: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套缸式高空作业平台六大类。高空作业平台分类简介: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防爆高空作业平台、拖拉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高空作业平台、自行走直臂高空作业平台、越野式高空作业平台、全向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
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24小时租赁0371-5 3 7 8 6 5 7 2 张经理1 3 8 3 8 1 7 5 9 1 2
  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是由升降台和汽车配套改装而成的。它接取汽车引擎动力,实现升降台的升降功能。采用H型液压支腿,保证机器升降的稳定和作业的安全。可采用DC直流独立动力源,实现升降机的旋转、升降功能。适用于工作面广和幅度大的高空作业产品具有作业范围大,持续作业时间长等特点,特别适合于野外检修、路灯检修等.   电瓶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是由升降台和电瓶车配套改装而成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利用电瓶车原有直流动力,勿须外接电源,即可实现升降台的升降和整机的移动。它移动方便,作业流动范围广,产品具有无污染,无尾气,作业范围大,流动性强。特别适用于冷库、人群密集区域(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等。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24小时租赁0371-5 3 7 8 6 5 7 2 张经理1 3 8 3 8 1 7 5 9 1 2
  有柴油机自行式、电瓶自行式、拖车式,具有伸缩臂,能悬伸作业,跨越一定的障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360度旋转,平台载重量大,可供两人或多人同时作业并可搭载一定的设备;升降平台移动性好,转移场地方便;外型美观,适于室内外作业和存放。适用于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大范围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叫高空作业平台车,主要用于比较高的作业环境,承载一个人到两个人之间,消防队普遍使用这种升降机。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按照臂展方式可分为直臂和曲臂两种,多用于船厂等高度要求较高的场所,此类机器安全性较好,移动方便,但是成本很高。   牵引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移动方便,曲臂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型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车自身动力启动,架设速度快,具有伸缩臂,工作台既可升高又可延伸,还可360度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车:利用江铃、东风小霸王汽车底盘,采用折叠式工作臂(二节臂、三节臂),作业高度12-18米,平台额定载荷200kg,举升臂可360o回转,转台、工作斗两处均可操作。本产品作业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安全可靠,外形美观,是安全性和工作效率化的高空作业设备。随车装配四个液压支腿,支腿型式为H型,以保证整车在操作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曲臂高空作业平台车广泛适用于市政、电力、路灯、广告、通讯、摄影、园林、交通、码头、机场港口、大型工矿企业等行业的安装维修及登高作业。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折臂式升降机换代产品。可广泛用于车站、码头、机场、宾馆、邮电、市政园林、粮库、清洗公司、公共建筑门面的装饰、装修或者电力系统的安装维修等等。本升降机具有重量轻、自行走、电启动、自支腿、操作简单、作业面大,360度自由旋转,特别是能够跨越障碍进行高空作业等优点。能适合室外作业,采用柴油机作为动力。也可以根据需要,采用蓄电池作为机器的行走和工作动力。  
 标准配置: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总线智能控制,比例控制,应急泵,喇叭,工作计时表,倾斜报警,转台360度非连续旋转,自动调平平台,电路故障代码显示,平台液压摆动,发动机重启保护,发动机电热塞预热装置,旋转频闪灯,4*2驱动,欧III排放发动机,超载限制,脚踏开关。 
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24小时租赁0371-5 3 7 8 6 5 7 2 张经理1 3 8 3 8 1 7 5 9 1 2
  升降台自身具有行走及转向驱动功能,不需人 工牵引,不需外接电源 移动灵活方便,令高空 作业更方便快捷,是现 代企业高效安全生产之 理想高空作业设备。辅助自行走式系列升降机 辅助自行走式升降机,具有自动行走功能,能够在不同工作状态下,不需外接电源,不需外来动力牵引,移动灵活、操作方便、升降自如,只需一人便可完成前进、后退.   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它具有自动行走的功能,能够在不同工作状态下,快速、慢速行走,只需一个人操作便可在空中连续完成上下、前进、后退、转向等所有动作。特别适合于机场候机楼、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较大范围的作业。 
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24小时租赁0371-5 3 7 8 6 5 7 2 张经理1 3 8 3 8 1 7 5 9 1 2
  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采用高强度优质铝合金材料,具有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升降平稳、安全可靠等优点。它轻盈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的举升能力。铝合金移动式:产品代表有单立柱铝合金升降机,双立柱铝合金升降机,三立柱铝合金升降机,四立柱铝合金升降机。一般适用于1-2人登高作业,单柱高度在10米以下,双柱一般在12米以下,多柱高度可以达到20米左右。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整体采用高强度铝型材精制而成,由于型材强度高,使升降机的偏转与摆动极小。采用桅柱式结构,载重量大,平台面积大,稳定性极好,运灵活,推行方便。靠四轮移动,具有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升降平衡、安全可靠等优点,并能够上下操作,广泛用于工厂、宾馆、餐厅、车站、机场影剧院、展览馆等场所,是保养机具、油漆装修、调换灯具、电器、清洁保养等用途的安全伴侣。 
24小时租赁0371-5 3 7 8 6 5 7 2 张经理1 3 8 3 8 1 7 5 9 1 2  郑州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河南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出租高空作业平台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海营高空作业车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海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3786572
所在地: 郑州市长江西路与西三环 手 机: 138381759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长江西路与西三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海营高空作业车出租租赁公司位于郑州中原区长江西路是一家专业出租大型起重机,吊装搬迁,大件搬运,机械就位,运输服务及高空作业车和液压升降平台的专业公司,以安全为基础,服务为宗旨,优惠合理的价格,本着公平竞争的准则,为新老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