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隧道机械> 盾构机> 中正仪表CKS-YW-LR系列雷达液位计
  • 中正仪表CKS-YW-LR系列雷达液位计 中正仪表CKS-YW-LR系列雷达液位计
  • 中正仪表CKS-YW-LR系列雷达液位计

中正仪表CKS-YW-LR系列雷达液位计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6-04-26

有效期至:2016-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KS-YW-LR系列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淮安

产品分类 : 盾构机

CKS-YW-LR系列雷达液位计概述
    智能雷达液位计是采用微波技术来检测料位的高科技产品,该料位仪利用微波具有穿透性好,对恶劣环境及被测物料适应性强等特点,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大规模集成电路,利用雷达原理、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快速傅里叶变换(FFT)技术;采用非接触式连续测量 ,能测量液体、固体(块状、粉状)料位,具有测距远(70米)、精度高、免维护等特点。
   智能 雷达液位计具有非接触、低维护、不挂料、抗粘附、高性能、高精度、高可靠性,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在与电容,重锤等接触式仪表相比较,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微波信号的传输不受大气的影响,氢它可以满足工艺过程中挥发性气体、高温、高压、真空及高粉尘等恶劣环境的要求。
    该产品适用于高温(300℃)、高压、真空、高粉尘及挥发性气体等恶劣环境。可对不同料位进行不接触连续测量。该仪器主要技术指标达到 或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且安装调试简便,可以单台使用,也可组网使用,可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能源、石化、水利、粮食等行业。
  • 测量固体、液体、糊状物等介质非接触式连续自动测量
  • 新型高可靠微波收发器
  • 适用于高温、高粉尘浓度等恶劣环境
  • 测距远,精度高
  • 智能化,多功能,测量值实时显示
  • 配置灵活,可单台使用,也可多台群测
  • 信号处理软件功能独特
  • 安装使用方便,简单,坚固耐用
  • 颗粒大小及被测液体的浓度对测量结果无影响
  • 不受压力变化、真空、温度变化、惰性气体、烟尘、蒸汽等环境影响
CKS-YW-LR系列雷达液位计技术指标
  1、工作频率:6.8GHz
  2、波 束 角:10°SYLW53带ND250法兰
               14°SYLW53带ND200法兰
               18°SYLW53带ND150法兰
               24°SYLW51,SYLW52

想了解更多产品请进:http://www.jscks.com/
中正仪表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电话:0517-86999669  86999779  手机:15358666656
   联系人:纪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淮安中正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生产流量计,温度计,液位计,变送器,压力表 联系人: 纪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13751571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6999669
所在地: 江苏省金湖县工业园区工二路29号 手 机: 153586666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淮安中正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金湖县工业园区工二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淮安中正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流量计仪表研制、销售以及流体控制工程。